神韻蒞臨博伊西 中華文化打動主流菁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11月2日(週二)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愛達荷州首府博伊西(Boise)的首場演出,吸引主流菁英慕名而來觀看。有觀眾表示,這是所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企業家Jeremy McCaslin:「演出非常傑出,讓我十分驚喜。我知道這將是一場極好的演出,但沒有想到比我預期的還要更好。」

企業家Jeremy McCaslin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傑出,讓他十分驚喜。他知道這將是一場極好的演出,但沒有想到神韻比預期的還要更好。(新唐人)

心理醫生Daniel Novak:「舞蹈技藝高超,簡直太完美了,非常的精準。動作總是那麼的精準,非常連貫。演出是那麼的高雅,那麼的美,完美無瑕, 色彩繽紛,真的很迷人。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最好演出之一。」

神韻將5000年中華神傳文化再現舞台,給人們帶來啟迪。

心理醫生Daniel Novak:「演出匯集了幾千年的古老傳統,也就是人都與比我們更偉大的事物相連。舞蹈中表達了群體意識,團結、同情以及與大地相連的意識。有對生命和色彩,重生和希望的禮讚,看了演出之後,你不可能不發生改變。」

心理醫生Daniel Novak讚歎神韻演出是那麼的高雅,那麼的美,完美無瑕, 色彩繽紛,真的很迷人。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最好演出之一。(新唐人)

營銷公司銷售總監Kristina Krueger :「我覺得演出傳遞出非常鼓舞人心的信息,是一種慈悲之舉。」

營銷公司銷售總監Kristina Krueger覺得神韻演出傳遞出非常鼓舞人心的信息,是一種慈悲之舉。(新唐人)

企業家Jeremy McCaslin:「我們是對視覺和聽覺的要求很高的一代,我想觀眾們被他們所看和所聽到的打動了。我認為沒有比神韻在這方面做得更好的了。」

有觀眾表示,演出散發強大能量,看後如獲新生。

心理醫生Daniel Novak:「我好像完全復活了,重新煥發活力,並且受到啟迪。很驚喜的看到,神韻有那麼多有天賦的演員,他們有能力以一種純淨,同時又很謙遜的方式表演,深深的打動觀眾。

營銷公司銷售總監Kristina Krueger :「當演員全部站在舞台上時,看上去是那麼的強大,這很好。所表達的信息在他們自己的表演裡,視覺效果非常的美和感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古馨樂、林驍然愛達荷州博伊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