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度假系列時裝 為迪拜帶來純色風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11月2日,法國著名品牌香奈兒,在迪拜舉辦最新「度假系列」時裝秀。被認為是今年五月、法國普羅旺斯採石場那場秀的複製表演。

法國時尚名牌香奈兒的「度假系列」通常都在法國之外發佈,因疫情影響,2021/2022「度假系列」發佈時,選址在普羅旺斯的光影採石場。不過現在,香奈兒終於找到彌補的機會,而地點就在迪拜的河港區。

傳統的T臺之上,模特們緩緩走來,展現2021/2022度假系列最新設計。本系列主打黑白兩色。雖然黑白兩色在色彩界不屬於「彩色」範疇,但是不同深淺的黑白色,不同比例的搭配,加上不同材質的衣料,卻使服裝呈現出相當豐富的多樣性。

香奈兒創意總監維吉妮•維婭在秀場備註中表示,大部分黑白造型的靈感,來自法國傳奇導演和藝術家考克多。

除了香奈兒傳統的粗花呢夾克以及套裙,「度假系列」在設計中引入了流蘇、串珠、刺繡、金屬片等裝飾,而各種網格圖形,也是香奈兒時裝秀不可缺少的元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