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高麗性醜聞細節被抖出 資深評論家分析案件背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中國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深夜,自爆與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後,外界各類說法不一。資深評論家林保華日前在台媒分析,此事很可能顯示,中國現在應該進入有知名度的民眾反抗中共的時代了。

林保華:中國應進入有知名度民眾反共時代

11月3日晚間,台灣公共電視台談話性節目《有話好說》中,對彭帥爆料張高麗性醜聞一事,資深評論家林保華認為此事可能是彭帥受到李雲迪事件的刺激,如果涉及內鬥,中共不會把細節都抖露出來。

據網絡留存的彭帥微博爆料顯示,彭帥說,大概三年前(即2018年),在北京康銘大廈,張高麗和他妻子康潔一起把彭帶回他們家;然後,沒想到的是,康潔在門外守著,讓張高麗和彭帥發生性關係。彭帥說,當時的情形與十多年前在天津時一樣。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國網球名將彭帥自爆與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網頁截圖)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國網球名將彭帥自爆與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網頁截圖)

林保華分析說,此事不像權鬥,按照中共一般的作法,不會曝光得如此具體,「老婆把風,都是非常形象,把共產黨形象全部毀了」;而現在臨近中共六中全會,中共是要吹噓共產黨如何偉大,現在弄出這個事情來,對當局沒有好處。

他說,彭帥這次選擇發表時間是深夜,很多網絡警察都下班了,選擇這個時間段主要是希望在網絡上存留時間長一點,因為馬上就會被下架。

林保華認為,此事可能反映,中國應該進入一個民眾反抗共產黨的時代了,進入比較有資本的民眾、有知名度民眾反抗的時候了;去年初,任志強是紅二代裡面的內部反抗,現在應該是下面的有知名度的民眾反抗。

據悉,2020年9月22日上午,任志強被中共政權以「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四項罪名重判18年有期徒刑。外界普遍認為任志強被重判是因言獲罪。

2020年3月初,任志強私下批評中共當局處置疫情不當的文章被公開,暗指當局領導人是「剝光了衣服也要堅持當皇帝的小丑」等。

林保華:共產黨官員滿肚子男盜女娼

彭帥微博爆料中還說,「每次你(張高麗)讓我去,背著你,你妻子對我說過多少難聽侮辱的話,各種冷嘲嘲諷。」「你在時候她不這樣說,好像和我們一樣,兩個人相處時是一個樣,有旁人時你對我又是一個樣。 我同你說過,這些話聽多了心裡特別難受委屈。」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國網球名將彭帥自爆與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網頁截圖)
2021年11月2日深夜,中國網球名將彭帥自爆與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網頁截圖)

林保華表示,根據爆料,張高麗老婆在張高麗面前幫忙把風,在私底下卻侮辱彭帥,可見張的老婆是兩面派,「共產黨不論是從男的到女的,都是這一類貨色,都是偽君子、假道學」;「對老百姓是,一大套,稍微有一點臭,就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你自己(中共官員)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

他說,共產黨官員是滿嘴仁義道德,滿肚子男盜女娼;1980年代,家裡若放A片、找5、6個人來看,那是要抓起來槍斃的,現在共產黨官員裡面,哪一個不是跟A片的角色差不多,那些人甚至搞得更為不堪。

林保華還說,六中全會就要召開,中共要發表歷史決議,是中共一百年歷史總結,它是要拚命吹捧的,結果現在曝光這樣的事情,看看共產黨就是這樣的貨色。

據悉,今年8月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稱今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開中共第十九屆六中全會,主要議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重點研究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問題」。

林保華直指,共產黨這種貨色不是從張高麗開始,而是從毛澤東就開始了,比如毛澤東私人醫生李志綏提到的毛澤東淫亂,毛的心腹愛將、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汪東興曾說毛澤東搞女人,把女機要員、連同她姊姊、她媽媽一鍋端,「『一鍋端』三個字是汪東興講的」。

「可見,共產黨是多麼,不僅是一般腐敗,是骯髒無恥」,林保華說,「(中共官員)跑出來時都是西裝筆挺,根本是穿西裝的流氓。」

據悉,李志綏撰寫的《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中披露了毛澤東腐化淫亂的私人生活。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