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五級大火 街上多家店舖被燒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1月3號,星期三。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關注,紐約市曼哈頓3號凌晨發生五級大火,多家店舖被燒毀。

新唐人記者 Jason Blair :「我們現在在哈林區,你能看見有一些商店被燒毀了。由於警戒線,我們只能待在這個距離。就像你看到的,後面約有6家店舖被燒毀了。」

根據紐約市消防局的消息,他們在凌晨3點接到報警電話,得知曼哈頓北部的萊諾克斯大道490號發生火災,燃燒著的是西134街到西135街之間的單層商業建築。

消防局派出約200名消防員與急救人員到現場,有一名消防員受輕傷,沒有嚴重人員傷亡。經消防局調查,最初起火區域是天花板和屋頂之間的空間。早上六點半,這場大火升級為五級大火,在約7點半被消防局宣布火勢已得到控制。

起火的商店包括超市、餐館、鞋店等。附近居民對火災的損失表示惋惜。

火災現場附近居民 Zytiin King:「Manna’s (店舖)剛剛裝修,因為它們去年夏天有煤氣洩露,所以他們剛裝修了一遍。」

同一天,紐約市布魯克林有四級大火,被撲滅時沒有嚴重人員傷亡。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郭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