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見疫情禍害 原大陸企業家堅定三退反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原大陸湖北企業家易劉飛,因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當地疫情視頻和發表自由言論,遭到了中共的威脅,來看一下他的故事。

現居住在洛杉磯的原大陸湖北企業家易劉飛,在中共肺炎爆發初期,正好回武漢附近老家過年。期間,他看到湖南、湖北交界處,都用木板、箱子和鐵皮等封住,無處可走。

對此,他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視頻,發表了他對病毒的看法。

大陸企業家易劉飛:「這個病毒有黨性,黨讓它在哪裡就在哪裡,它不可能那麼巧合的時間,出現在剛好人口,就是在武漢,因為武漢是九省通衢,它可以連接到全國各地,它可以把這個病毒(傳播),當好正好是快過年的時候,人口密度遷徙非常大,當時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覺得,病毒並不單純。」

隨後,他接到國安部門的威脅電話,指控他散布不良言論。

易劉飛認為,中共一刀切的封城政策,不顧百姓死活,非常不負責任。

大陸企業家易劉飛:「我鄰近隔壁市就有一個家庭,爸爸媽媽拉去隔離,然後小孩就活活餓死了。非常非常慘,那時候湖北人真的非常慘。」

今年7月1日,易劉飛還參加了洛杉磯中領館前的抗議活動。但不久,父親就被公安騷擾,並要求易劉飛停止在海外從事「反華」活動。

易劉飛並不害怕,也在大紀元網站退出了少先隊組織。他表示越來越多中國人會清醒、不再懼怕中共。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綉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