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彭帥舉報門發酵/大陸多地現搶購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04】三大危機來臨 北京罕見要求民眾儲存物資

張高麗性醜聞發酵 外界盛傳「撲克臉」背後的故事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性醜聞曝光後,外界紛紛給這個中共正國級領導人「相面」,認為其面無表情的「撲克臉」,與真實面目相差不小。有關張高麗的各類醜聞,再度在網絡流傳。

視頻:大陸多地現搶購潮 爆發打鬥場面
中共商務部發文鼓勵儲存生活必需品後,引發民眾恐慌。近日大陸多地出現搶購潮,甚至超市內出現市民大打出手的場面。

北京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大型節目負責人胡陽被查
中共廣電總局下令整改中國四大衛視後,如今,北京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大型節目組負責人胡陽被查。

張高麗性醜聞細節被抖出 資深評論家分析案件背後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11月2日深夜,自爆與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有多年不倫關係後,外界各類說法不一。資深評論家林保華日前在台媒分析,此事很可能顯示,中國現在應該進入有知名度的民眾反抗中共的時代了。

張高麗剛爆性醜聞 中紀委緊跟「補刀」
中共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的性醜聞持續發酵。在此敏感時刻,中共中紀委突然通報天津8起違規典型案件。台媒認為,中紀委此舉是在對曾主政天津的張高麗「補刀」。

彭帥舉報門發酵 胡采蘋揭多名央視主播有類似傳聞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名將彭帥自揭遭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強暴,進而演變為「不倫戀」,但遭「始亂終棄」。台灣財經網美胡采蘋則稱,自己聽過好幾個央視主播都有這種傳聞,都是由性侵開場。

美軍最高將領:美軍絕對有能力保衛台灣
美國陸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11月3日表示,如有需要,美國絕對有能力保衛台灣免受中共的攻擊。

安徽省公安廳原常務副廳長退休8年後被查
11月4日,中共安徽省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陳小平被調查。

彭帥舉報張高麗網絡炸鍋 中共外交部尷尬回應
大陸知名網球運動員彭帥舉報與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的不倫戀,在國際上炸鍋,但在國內全面封殺。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發言人汪文斌被問及此事,不得不尷尬回應。

中國疫情擴散19省 123站進北京火車票停售
中國大陸疫情急速升溫,已擴散19省份。中共六中全會即將召開,北京管控升級,下令全國123個車站暫停發售至北京的火車票。

陸媒報導彭帥舉報張高麗 整個官網疑被封殺
北京時間11月2日晚,中國網球女冠軍彭帥在微博實名舉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並玩弄她的感情,掀起一場輿論風波。中共連夜封殺消息。次日早,中國一家財經類網站報導了此事,目前整個網站都無法訪問。

張高麗醜聞如爆核彈 彭帥事件發酵意義深遠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公開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引爆巨大震撼。中共六中全會在即,這次曝光中共最高權力階層的醜聞相當罕見,事件後續會產生哪些影響?

張高麗性醜聞殃及富豪女婿 信義系市值蒸發200億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名將彭帥舉報與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但遭「始亂終棄」,引爆國際輿論。醜聞甚至衝擊到香港股市。傳是張高麗女婿李聖潑名下的4隻「信義系」港股3日突然同時大跌5至10%不等,市值蒸發近200億港元。

中共鼓勵儲備必需品 民間現米麵油搶購潮
中國電荒蔓延,物價飛漲。中共商務部日前鼓勵家庭儲存必需品,更加重民眾恐慌。在大陸多個城市,再次出現搶購米麵油的浪潮。

山西一小學按父母權勢劃分11類學生 引輿論批評
山西一所小學將學生按背景劃分為「權勢壟斷部門子女」、「領導子女」等11類,引發輿論批評。

習近平僅書面參與氣候峰會 外交部推責主辦方
今年的聯合國氣候峰會,習近平不但未親身與會,連視頻講話也沒有,成為全球唯一一個僅以書面形式參與峰會的領導人。中共外交部回應此事時稱,主辦方沒有提供視頻與會方式。

【中國禁聞】11月3日完整版
【禁聞】11月3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張高麗爆不倫戀 32國取消對華普惠制
【拍案驚奇】曾慶紅馬仔張高麗懸了 彭帥爆三大重點
【熱點互動】對網球明星始亂終棄 張高麗會被整肅嗎?
【遠見快評】彭帥自曝成高官玩物 打擊不只一人
【新聞看點】台海開戰布濃雲 多城百姓搶米油
【秦鵬直播】一場選舉左派心驚 政治素人撼動美國
【百年真相】從高官到囚徒 崔月犂如何走出秦城
連線王愉賀:違反防疫規定可判死刑?張文宏槓上鍾南山
【今日點擊】網球名將彭帥指控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
【今日點擊】美中期選舉 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大勝
【晚間新聞】11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3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