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大陸年輕人表示,曾經為了獲得競爭優勢,被誘騙加入中共組織,現在明白真相,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黑龍江省大慶市的永平說:明白真相了,就絕不與流氓為伍。我自由了,生命有美好的未來啦!

魯大俊說:作為一名好學上進的青年,有十餘年寒窗苦讀修完的碩士研究生文化,參加了不錯的大公司工作,良好的家庭條件和工作環境讓我更多的了解社會,發現了中共邪黨對正信的迫害,對民主自由的踐踏!明白了之前許多年一直被中共邪黨所欺騙 ,自己也是為了更有利的競爭優勢,希望找工作等心理而被誘騙加入中共邪黨的各組織,現在認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是迫害眾生的紅色惡龍,是魔鬼撒旦的化身,決心堅決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邪黨的黨團隊三級組織!徹底劃清與邪惡的界線!走回傳統文化,請蒼天,神明作證,抹去獸印。做一個有道德,有未來的有為新青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