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瀾對話】彭帥與張高麗事件3大疑問 李雲迪案很蹊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林瀾對話。 11月2號晚上,中國互聯網上爆出一則震撼性的消息。

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她實名認證的微博上,發布了一篇長文,自曝她和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副總理張高麗之間,存在非正當的男女關係,控訴對方玩弄她的感情。

現在彭帥的帖子已經被刪除,微博「網球」超話被禁言,豆瓣上一部叫做《總理與我》的韓劇被下架,甚至有網民發帖詢問「生了個女兒,姓彭,叫什麼名字好」都被刪除了。但是,內網外網都有大量網民,在討論這個話題,只不過大陸網民不敢提「張高麗」這三個字,只敢用「張國立」這三個諧音字代替。

彭帥賭上了自己職業生涯攢下的所有榮譽和信用,去對抗一個可以輕易置她於死地的人物,所以絕大多數網民都不懷疑她的說法,因為她付出了太大的代價。

很多人關心3個問題,
第一,彭帥為什麼會站出來?
第二,中共會不會公開回應這件事?
第三,李雲迪和張高麗,會受到區別對待嗎?
今天我們一起來分析。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