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展現台灣民主 洛經文處感謝僑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為了感謝僑界協助舉辦今年的國慶活動,上週五(10月29日),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行了國慶感謝餐會。處長黃敏境表示,豐富多彩的國慶活動,能讓世界看見民主的中華民國。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每年國慶,我們僑界都是出錢出力,大家一起把國慶活動辦得有聲有色。不管是酒會、餐會、升旗典禮、各式各樣活動,主要目的是集合大家力量,讓實施自由民主制度的中華民國的國慶,被大家看見。」「我們的自由度,不管經濟自由、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我們都是首屈一指。」

上週五(10月29日),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臺式料理餐廳「總舖師」舉行國慶感謝餐會。

處長黃敏境指出,因為總舖師的宴席文化在臺灣是一種特色,而要把一個宴席辦好,就如樂團需要一位總指揮,組織並帶領團隊合作。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那麼就像我們在辦活動一樣,所以我今天說每位僑領,每個社團負責人,都是最好的總鋪師,大家眾志成城,也代表一種團隊精神。」

他也感謝媒體在國慶慶祝期間的詳盡報導,彰顯出中華民國追求的價值。

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經由媒體們的報導,我想我們會得到美國僑界的認同,也會得到主流社會的重視,讓我們一起為了維護我們的自由民主制度,一起努力。」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 、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