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巨松突然倒下 砸中30輛車一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週三(11月3日)晚上,洛杉磯一個劇場外的一棵巨型松樹,突然倒向停車場,砸中了大約30輛車,並導致一名婦女受傷。

網上一段視頻顯示,在洛杉磯一個音樂會的場地外,一棵參天大松樹,突然傾倒,將30輛汽車壓在樹下。

一位目擊者將視頻傳到網上,驚呼自己逃過一劫。她在推文中說:「很幸運今晚還活着。一棵超過50英尺高的大樹倒在我的車旁,而我當時正在車內,這是我這輩子頭一次遇到的事情。我眼睜睜看著它倒下,還聽到了所有樹根的斷裂聲。」

據洛杉磯消防局稱,這棵巨樹在洛杉磯「希臘劇院」的停車場倒下,砸中了大約30輛車,幸好這些車輛中當時沒有人。一名35歲的婦女腿部受傷,已被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局說,這棵樹高達40至50英尺。但據公園的一名樹藝師稱,這棵倒下的松樹足有90英尺高。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尚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