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餐館老闆夫婦不幸患癌 社區民眾伸援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位於南費城餐館老闆夫婦不幸都患上癌症,餐館也因此暫時關門。社區朋友和忠實的顧客們並沒有袖手旁觀,而是通過舉辦雞尾酒會、網上募捐等為他們籌款。請看報導。

餐館老闆Andre Chin和太太Amanda Eap都是柬埔寨移民,他們的法式糕點餐館Artisan Boulangerie深受社區歡迎。天普大學的電子影院退休經理Leonard Guercio是他們的忠實顧客,也是15年的老朋友。

前大學電子影院經理Leonard Guercio:「大家都很喜歡Amanda和Andre。他們是非常好的人。不僅糕點做的好吃,工作很努力,還是如此好的人。」

Rachel Klein是社區另一家餐館Miss Rachel’s Pantry的店主,她主辦了11月1日晚的募捐雞尾酒會。

Miss Rachel’s Pantry店主Rachel Klein:「我只是覺得我們應該幫忙。我們是小社區。 Andre和Amanda工作非常努力。 如果你去過他們的餐廳,你會看到他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 他們將他們所有的一切都投入到工作中,他們都是出色的、敬業的人。 我們應該為他們努力工作,因為他們努力工作,讓社區快樂,讓每個人都擁有美好。」

募捐酒會有現場音樂伴奏、各式美食,還有抽獎活動。據主辦方介紹,有超過70人購買了每張$75的門票。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Amanda Eap:「我有點意外,沒想到大家這麼喜歡我。」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Amanda Eap:「我很喜歡和所有顧客們交談,我不想只把他們當成顧客,而是把他們像家人一樣對待。 」

除了募捐酒會,Andre和Amanda的朋友們還在GoFundMe網站上為他們籌款超過10萬美元。

社區和老顧客們對他們的幫助也使得他們的兒子Nicholas Chin改變了觀念。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兒子Nicholas Chin:「大家為我的父母所做的一切,比如很多人都捐款了。」

Artisan Boulangerie店主兒子Nicholas Chin:「我意識這些人並不在意回報或被感激,感受到人們的關心,真好。」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