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辛集市防控不力 小辛莊政府兩負責人被免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河北疫情持續升溫中,該省辛集市小辛莊鄉政府主要負責人王志濤、張津,因防控不力被免職

11月5日,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通報稱,因疫情防控中履職不力,免去王志濤小辛莊鄉黨委書記職務,免除張津小辛莊鄉黨委副書記、鄉長職務。

同日,石家莊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截至11月4日24點,石家莊市共有病例55例。11月4日0—24點,河北省新增10例確診病例,其中石家莊市9例、辛集市1例,均是在隔離點或封控區發現的。

4日,石家莊市疫情新聞發佈會上,該市副市長張峰珍稱,目前石家莊的疫情形勢仍然比較嚴峻。

河北辛集市也已經被封鎖。該市某酒店工作人員曾對新唐人記者說:「我們酒店被徵用了,現在應該是進不來,高速口也是封著的,辛集,路都已經封了。所有的店都關了。因為深澤確診的那個村子跟我們是交界,所以辛集這邊是挺嚴重的。」

早前,3日晚,辛集市通報稱,辛集市新增的3例確診均為小學生,來自辛集市小辛莊鄉小章小學。

而辛集市疫情還與參加婚宴有關。辛集市確診者和兒女曾到河北省深澤縣參加婚宴,而在深澤縣確診的一家人中,也有患者曾到辛集市參加成人高考、婚宴等。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