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前爆張高麗性侵 分析:或涉中共權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近日在微博公開爆料,遭中共國務院前副總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張高麗性侵,引發輿論震驚。外界認為,中共六中全會召開前爆出高層醜聞,或涉中共內鬥。

彭帥11月2日晚在她的微博認證帳號上發文,指控現年75歲的張高麗,逼迫她與其發生性關係。

不過,文章發出後不久便從微博上消失,相關內容被刪除,但文章截圖迅速在大陸社交網絡上熱傳。

由於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將在8日至11日在北京召開,此時曝光中共高層官員的醜聞,加上張高麗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親信,因此,外界猜測「事情不簡單」。

有評論指,彭帥的文章能在大陸微博「存活」20分鐘,「沒人支持她,發都發不出來」。

還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政治斗爭的一部分,現在正值中共二十大前人事卡位的敏感時期。這篇文章能夠在網上曝光,背後必定有一些高層級人物在運作。這也正突顯出中南海內部波詭雲譎、權鬥白熱化的現狀。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