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變相強制3到11歲孩子接種疫苗 各地家長反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近期,中國各地陸續啟動3至11歲人群中共病毒疫苗接種工作,遭到很多家長反對,但有不少幼兒園和小學變相強制孩子接種疫苗,岐視未接種疫苗的學生。

近期,中國各地陸續啟動3至11歲人群中共病毒疫苗接種工作,儘管中共教育部和衛健委多次發文說要在同意知情自願的原則下進行,但仍有不少幼兒園和小學變相強制孩子入園和入學需接種疫苗

大陸學生家長姜先生表示,他小孩的學校本來要家長帶孩子到醫院去打疫苗,後來改為在學校統一打,最近通知明後天要打,他認為這種疫苗沒有預防作用還有副作用,沒必要打。

大陸學生家長姜先生:「你不好到那個群裡面一說,弄得大家都不打,我跟老師私聊,叫他不要打,老師沒回答,他問為什麼?打了也會感染,不打也會感染,那打它幹什麼?你打了還有後遺症,網上不是經常有說得面癱、腦癱或者白血病,那為什麼要去打呀?小孩也不放過。」

大陸學生家長段先生表示,打完疫苗出問題的很多,常常可看到隨路倒的人,但是中共封鎖消息,有一個河南的12歲小女孩打這種疫苗打死了,她的媽媽蔣艷紅去維權,消息才在網上傳開,後來她被抓了。

大陸學生家長段先生:「現在反對的家長多了,就拿我小孩那個小學來講,占到三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二,不去打疫苗,我小孩子也沒有去打。病毒都已經變異了,這種疫苗你打了也是沒用的。打完疫苗我們看到過很多視頻,比如說菜市場、馬路邊、機場、火車站、鐵站等地鐵,忽然一下子撲倒。」

針對3到11歲新冠疫苗接種的通知,深圳維權人士林生亮,11月4號,發表聲明說:該疫苗僅是二類疫苗,僅限於試驗性的疫苗,疫苗企業未披露過試驗研究報告,不具有法律上強制的法律效力。他反對一切強制或半強制中國公民、尤其是未成年學生注射,包括所謂的開具不能打疫苗(禁忌)的醫學證明等,還反對以任何方式岐視未接種疫苗的學生。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