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髮型看秀氣場強大 范冰冰獲時尚網紅大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因捲入逃稅風波曾遭當局重罰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在中國天津參加時尚活動,備受關注。當天她頂著中分瀏海,身穿藕粉色的民族風禮服在現場看秀氣場強大,獲時尚網紅大讚。(點看照片)

范冰冰同場看秀的大陸時尚網紅「凌聽雨」,11月2日在微博晒出范冰冰與幾代時尚代表一起看秀的照片,並在配文中激動直呼:「范冰冰正好就坐我對面,說真的,一直忍不住多看幾眼,真人很白很美,她是在人群中會發光的那種。」

照片中,穿著藕粉色民族套裝的范冰冰,皮膚白皙透亮、五官立體深邃,一頭烏黑的長髮自然垂落。以往多以中分長髮示人的她,此次罕見地換上新髮型,將兩側瀏海剪成「公主切」,造型頗具特色。彷彿自帶光環的范冰冰,氣場強大,在人群中格外顯眼。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范冰冰好美,精緻得像個假人。」「真的跟真人芭比娃娃一樣啊!」「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她的美了。」

三年前捲入稅務風波的范冰冰,曾被中共官方重罰逾8.8億人民幣,並被列為「劣跡藝人」,形象與事業跌入谷底。為了不牽連他人,她被迫與交往多年、當時即將結婚的男星李晨分手。

范冰冰雖一直力拚復出拍戲,但阻力重重,她索性轉向美容業。不料,中共多個部門前不久聯手整肅娛樂圈,趙薇、吳亦凡等多位明星遭封殺,官方也密集發出一系列整改令,其中一條是「禁止劣跡藝人轉移陣地復出」。

雖然外界解讀,范冰冰復出之路恐被徹底截斷,但范冰冰此次再度在時尚活動上現身,讓網友一語雙關地感慨:「她(范冰冰)坐在那裡就已經贏了。」

剛剛度過40岁生日的范冰冰,早前不仅以出色的表演获得国际影坛的认可,而且一直走在时尚界的前沿。她曾以龙袍、仙鹤装、China瓷等经典造型亮相国际电影节红毯,成為時尚界的寵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