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長加西堤確診 在蘇格蘭隔離尚未返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於週三(3日)發布推文,表示自己的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來了解一下。

週三(11月3日),洛杉磯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在推特上發布聲明,證實自己的中共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

推文指出,已經完成疫苗接種的加西堤,目前身體狀態良好,正在酒店隔離

事實上,週三當天,加西堤正在蘇格蘭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

而在過去幾天內,他曾經跟雅典、鳳凰城、巴黎等12位國際城市的市長一起共事。

報導顯示,加西堤在會議全程,都持續進行自我檢測,而檢測結果都顯示陰性。

不過在週二當天,為了順利返回美國,他在PCR檢測後,在週三收到了確診的檢測結果。

消息指出,加西堤早在今年1月21日就接種了第一劑疫苗,但目前尚不清楚第二劑疫苗的接種時間。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