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六中全會前 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

中共六中全會前 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被捕

中共將在11月8號至11號召開六中全會。中共最高檢察院11月5號在微信公眾號通報,先前被開除黨籍和公職的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因涉嫌「受賄罪」被逮捕。

孫力軍去年4月落馬,中共官方將他視為與周永康、孟宏偉同級的「大老虎」。

今年9月底,中紀委對孫力軍的雙開通報說,他「政治野心極度膨脹······妄議黨中央大政方針,製造散布政治謠言」,還形成利益集團,「成夥作勢控制要害部門······嚴重危害政治安全」等。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赫評論說,中共在六中全會前夕,再提孫力軍案,是習近平為了順利連任,在二十大之前,藉機威懾各方。

長期遭騷擾恐嚇 黑龍江吳東升離世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吳東升,今年10月21號含冤離世。她生前遭到中共的長期騷擾和恐嚇,血壓忽高忽低,離世時年僅57歲。

據明慧網報導,吳東升原是黑龍江省紅興隆五九七農場職工。1998年9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後,她按照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做好人,短期內心臟病、婦科疾病、腎炎等全部神奇消失。

中共1999年7月20號開始鎮壓法輪功後,她多次遭非法關押、綁架、騷擾、暴力洗腦、酷刑虐待,身心受到極大摧殘。

88歲法輪功學員辛育良被劫入獄

吉林市88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辛育良,因在2020年8月發送法輪功真相傳單、懸掛真相條幅,遭中共冤判1年,2021年9月中旬,已經被劫入吉林省公主嶺監獄迫害。但消息日前才被外界知曉。

據明慧網11月4號報導,辛育良退休前是吉林市鐵路電器高級工程師。2020年8月8號,與另外兩位法輪功學員,到山上挂法輪功真相條幅,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好」的信息,被警察綁架。第二天獲釋回家。但一年之後,中共卻對他非法庭審,構陷罪名,枉法判刑,並以到「大醫院體檢」的藉口,將他騙走,直接關進監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