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賞金獵人回歸 「波巴費特之書」大冒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6日訊】星戰迷們又將大飽眼福了,Disney+將推出《星球大戰》衍生劇《波巴費特之書》,銀河系頂尖賞金獵人捲土重來。

在《星球大戰》三部曲中, 波巴費特是銀河系中最令人恐懼的賞金獵人。雖然是一個大反派,然而他神祕的風格、超強的戰鬥力,以及拉風的盔甲,卻爲他贏得了很多星戰粉絲。

在《星球大戰之絕地大反擊》中,波巴費特被宇宙飛船「千年隼號」的艦長漢·索洛一棒打入沙瀨蟲坑中,被沙瀨蟲吞食。

不過,受大家喜愛的角色哪能就這樣消失了。由特穆拉·莫里森飾演的波巴費特在Disney+推出的星戰衍生劇《曼達洛人》第二季中重新亮相,並將迎來屬於自己的全新衍生劇《波巴費特之書》。

迪士尼推出的預告片顯示,波巴費特帶着由華裔明星溫明娜飾演的傭兵芬妮克・尚德回到沙漠星球,計劃奪取銀河黑道老大赫特人賈霸及其地下組織所管理的領地。波巴費特因此開啓銀河系中一段全新的冒險故事。

Disney+表示,即將在12月29日獨家在線播出《波巴費特之書》。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