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國安局長被實名舉報 性侵下屬醉酒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6日訊】繼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醜聞曝光後,上海國安局長黃寶坤被下屬實名舉報性侵他的女兒,事件再度引發輿論熱議。

上海國安局長被下屬實名舉報

11月6日,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一份實名舉報信,上海國安局官員沈根林,實名舉報該局局長黃寶坤性侵他的女兒。

舉報信內容顯示,2021年10月,沈根林帶女兒和黃寶坤等人一起吃飯,宴席中他因有事離開。他女兒喝醉了,和他一個單位的黃寶坤開車送他女兒回家,途中實施性侵。

事發後黃寶坤消極回應和躲避。沈根林多次向警方報警,都無法立案,向上海紀委和監察委舉報也無果。

因此,沈根林決定破釜沉舟,委託海外朋友幫他實名舉報黃寶坤。

沈根林列出了黃寶坤的詳細資料,籍貫浙江龍游,出生於1963年1月21日,身分證號330702196301210410,手機號13605795888。

(推特截圖)

舉報人沈根林也公開了自己的身分證號、護照號、手機號及微信號。舉報信落款是:2021年11月1日於上海。

(推特截圖)

百度百科顯示,現任上海市國家安全局黨委書記、局長黃寶坤與舉報信上的信息一致。

黃寶坤的履歷顯示,他在浙江公安系統任職多年,歷任金華市公安局江南分局副局長;金華市公安局刑偵支隊支隊長;浙江省東陽市公安局局長;浙江省義烏市公安局局長;浙江省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浙江省公安廳經濟犯罪偵查總隊總隊長。

2012年任浙江省溫州市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

2016年07月任浙江省國家安全廳廳長。

2020年04月至今任上海市,國家安全局黨委書記、局長。

上海國安局長黃寶坤是繼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之後,又一個被實名舉報的官員,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引發熱議。

時事評論人士秦鵬轉發了推文,稱「彭帥的MeToo發酵?上海國家安全局的官員,實名舉報上海國家安全局局長性侵他的女兒!」

網友回應稱:「白混安全局了,手裡的槍是燒火棍?」

還有網友稱:「(國安人員是)害人者的工具,需要的時候拿出來用用,用完了放一邊,不需要的時候便拋棄。」

目前正值當局對政法系進行大清洗,上海國安局長黃寶坤此時被舉報性侵醜聞,外界猜測其下場可能不妙。

六中全會敏感時刻 張高麗醜聞曝光

六中全會前夕,中共官場突發狀況不斷。11月2日晚,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微博上發長文,實名舉報多年前被張高麗性侵,並發展成情人關係。

11月2日晚,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爆出性侵醜聞,成為境內噤聲、海外關注的焦點。(Feng Li/Getty Images)

資深媒體人唐浩在《十字路口》節目在表示,六中全會權鬥火熱,張高麗意外爆出性侵醜聞,無異於讓習近平撿到槍,正好藉機敲打江派人馬。

彭帥的微博發出20多分鐘後才被刪除,不少評論人士認為,當局對於中共政治局常委都有審查機制,張高麗性侵醜聞能被曝光,這是習近平當局有意放行。

時事評論人士秦鵬種《秦鵬觀察》節目中表示,中共常委的名字是中國大陸網絡的敏感詞,都有機器和人工審查,不允許出現對他們不利的事件和新聞。

為此,他特意和居住在美國的著名主持人、製片人蕭茗女士做了一個測試,在微博發布中共國務院總理韓正的相關信息,結果其他人根本看不到這條微博,顯然信息被審查封鎖。

秦鵬說,國內熟知這個領域的人告訴蕭茗女士,對中共常委級別人員的信息審查「一直這樣」,機器會直接審查政治局委員名字和負面詞彙的信息,直接就斃掉了。

前首都師範大學教授李元華也對新唐人表示,中共對於媒體的管控是相當嚴的,「不可能讓它在網上的存活20分鐘。因為它有自動的排查機制的。那麼既然它把這個消息傳出來,它一定有目的,涉及到他們的內鬥。至於這個事件來講,其實中共在這些方面這麼多年一直是醜聞不斷的。而且大家也都知道見怪不怪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