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又降甘霖 灣區下週迎接大氣河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本週末,北加州灣區即將迎接新一波的降雨,而大氣河流風暴,預計將在下週抵達,為灣區大部分地區帶來雨水,持續緩解旱情。一起來看。

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週五(11月5日)開始,灣區的降雨將會持續不斷,週末可能會出現更多的降雨。

另外,挾帶豐富水氣的大氣河流(Atmospheric River),會在週日(11月7日)晚間抵達,在週一、週二為灣區帶來大範圍的降雨,並持續到週三,但強度不如10月24日的風暴。

預計北灣山谷的降雨量約為1到2英寸,北灣山脈將會有2到4英寸的降雨,而灣區其它地方的降雨量為0.25到0.75英寸不等。

氣象學家羅傑.加斯(Roger Gass)認為,大氣河流會逐漸往南加州移動,強度也會遞減。

事實上,在連續經歷兩個乾燥的冬天後,灣區目前依然面臨乾旱的情況。儘管10月24日的風暴平息了野火的風險,但仍需要更多的降雨來緩解旱情。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