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疫苗令先後生效 洛縣洛市要求不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從週四(4日)起,洛縣範圍內的室內酒吧、釀酒廠等場所的員工和顧客,都必須出示疫苗卡才能進出,而洛杉磯市的疫苗令,也將從11月8日起生效。一起來看。

11月起,洛杉磯縣將逐步緊縮疫苗令。週四(11月4日)開始,洛縣的室內酒吧、釀酒廠、夜總會等成年顧客消費場所,將檢查入內顧客的疫苗接種證明。

根據洛縣衛生部的規定,這類場所的員工和顧客,必須在11月4日前完成疫苗接種,並在入內前需同時出示疫苗卡與身分證明。

反觀洛杉磯市,疫苗令堪稱全美最嚴格。洛市從11月8日下週一起,除了雜貨店和藥店,民眾在進入所有室內公共場所時,都需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

這將包括飲食場所、健身場所、休閒娛樂場所以及個人護理場所。若企業違反規定,將被警告或罰款,最高罰款為5千美元。

報導顯示,目前有城市官員認為,面臨執法人員因疫苗令紛紛離職,強制實施這項規定將是一個難題。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