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充滿神性 諾福克觀眾致敬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2021年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十次蒞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1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克萊斯勒音樂廳(Chrysler Hall)為當地名流帶來首場演出。精采的演出令觀眾身心震撼,感佩神韻藝術總監帶來的藝術饗宴。

牧師 Adam Woods:「活力四射,繽紛絢麗,舞蹈演員身姿非常輕盈, 真是不可思議,天賦驚人。」

牧師 Adam Woods看過神韻表示,神韻舞蹈演員身姿非常輕盈,不可思議。(新唐人)

海軍航空軍械師 Justin Powell:「服裝和舞蹈,真是令人驚豔。可以看得出來,服裝如絲般柔順,順應着行雲流水般的一切舞姿。」

海軍航空軍械師 Justin Powell看過神韻 讚歎神韻服裝和舞蹈,令人驚豔。(新唐人)

前電台主持人 Lyzi Southard:「我不知道神韻演出中有如此多視聽特效。很神奇,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表演, 如此的鼓舞人心。奇思妙想讓我都激動得顫抖了,真的。」

前電台主持人 Lyzi Southard說,我不知道神韻演出中有如此多視聽特效,神韻很神奇。(新唐人)

除了神韻超凡脫俗的藝術表現力,神韻背後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充滿神性的內涵也讓觀眾感到頗受啓發。

牧師 Adam Woods:「中華文化非常美好。是的, 文化很重要。我非常喜歡。」

海軍航空軍械師 Justin Powell:「共產主義,你會發現它對中國文化更具破壞性。 讓中國回歸傳統文化很好。」

前電台主持人 Lyzi Southard:「我非常受啓發。是的,特别是最后的一個節目中旋轉的金色光芒,我覺得被吸進了這個地方,所有神聖的藝術和創造都來自於此,现在我覺得很感動, 想用自己的方式創作。」

驚歎於神韻的恢宏製作,觀眾致敬神韻藝術總監。

前電台主持人 Lyzi Southard:「我看到過的任何其它作品都無法與神韻相比。神韻真的美妙絕倫。」

前電台主持人 Lyzi Southard:「神韻藝術總監是位真正的藝術大師。 他通過舞蹈演員和編舞帶給大家的一切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克里斯蒂娜金、楊麗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