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僑界舉行慶祝110年雙十國慶晚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休斯頓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晚宴近日在Omni Houston Hotel舉行,主流政要以及僑界代表近300多位賓客參加。

休斯頓全僑慶祝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晚宴,由李成純如、丁偉倫擔任司儀,聲樂家李佳蔚博士演唱美國國歌和中華民國國歌。

經文處處長羅復文夫婦,副處長王韋龍,僑教中心主任陳奕芳,多位僑務委員,僑務咨詢委員、僑團領袖等應邀出席共襄盛舉。

羅復文致詞表示,過去一年來,台灣經濟成長百分之三,軍公教人員加薪等;在台美經貿交流方面,包括德州的中油、銀行業,以及與聖湯瑪士大學合作,在文化交流方面有金雕玉琢雙人展等。最後邀請團隊上台,向出席的僑胞嘉賓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當晚多位聯邦議員,州議員,市議員等主流政要貴賓 上台致賀詞頒發祝賀文告,休斯頓市長,糖城市長頒贈賀狀。

雙十國慶籌備會主委劉志忠致歡迎詞並感謝晚宴贊助及活動協辦社團,頒贈感謝狀水晶獎座。舉杯共同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晚宴中還有多位著名的音樂人士演奏樂曲,為大家帶來優美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