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美8日放寬旅客禁令 中國疫情持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週六,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4千9百萬人確診中共病毒,將近504萬人死亡。美國將在下週一,開放完全接種的外國旅客入境 。中國疫苗完整接種率已達76%,但近期本土疫情仍蔓延到20個省分。

中共衛健委稱,截至5日,已有 10.7 億人完整接種疫苗。

與此同時,本土疫情持續發展,週六通報新增55例,40例為本土病例,其中黑龍江16例,均在黑河市,部份愛輝區已調升為高風險地區。

由於中共一直隱瞞疫情,實際情況恐更加嚴重。

由於中國爆發新疫情,世界經濟論壇(WEF)宣布,11月在天津舉辦的「新領軍者年會」,將會推遲。

歐洲正開始進入新一波疫情的高峰。法國國民議會週五(11 月 5 日),最終投票確認,法國政府可延長健康通行證制度,一直到明年 7 月 31 日。

法國自今年 7 月起實施的健康通行證,引發全國性抗議。

法國總統馬克龍下週二將向全國發表經濟改革計劃,以及關於疫情捲土重來的講話。

美國將從下週一(11 月 8 日)開始,對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解除限制,開放入境。

法國遊客和旅行社都滿懷期待。

法國旅行社主任 Jerome Thomann ︰「在經歷18 個月灰濛蒙的天空,看不到隧道盡頭之後,今天很清楚了,過去四週,整個團隊都像蜜蜂一樣忙著幫旅客訂位。」「感覺很好,很好。」

旅行社表示,自從宣布開放入境的日期以來,旅客不斷的預訂美國旅遊行程,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包括佛羅里達州、紐約州,以及加州。

新唐人記者李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