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音樂節發生踩踏事故 至少8死百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週五晚,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天文世界音樂節」,在開幕之夜,發生踩踏慘劇。目前造成至少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踩踏事故發生在週五晚上9點38分左右,當時,饒舌歌手特拉維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正登場演出,而觀眾群突然互相推搡。

音樂節觀眾:「往後退!往後退!」

事發時音樂節現場聚集了5萬人,目前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最小的傷者年紀只有10歲。

當局在音樂會現場搭建了臨時野戰醫院,有視頻顯示,救護車一度進入音樂會現場。

休士頓消防局局長 Samuel Peña:「超過300名患者正在這裡的野戰醫院(治療)。」

造成踩踏的原因仍在調查當中,當局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休士頓警察局局長 Troy Finner:「沒有人能想到會這樣,但我們駐守在這裡。作為警察局長,我的工作是徹查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休斯頓警察局執行助理局長 Larry Satterwhite:「在幾分鐘內,突然間,幾個人倒在地上,因為心臟病或其他的醫療情況,我們馬上實施了心肺復甦。」

事發後,歌手斯科特發推文表示:「對事件感到非常震驚,我為所有在音樂會上受影響的人祈禱。」

由於發生大規模傷亡事故,主辦方已經取消了週六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