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火葬 貴州一鎮長闖墓地、開棺搶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中共官方動用暴力,強推火葬。陸媒報導,貴州一個鎮長帶領大批警察到墓地「開棺搶屍」,爆發官民衝突。還有網傳視頻顯示,江西地方政府人員闖入靈堂,將棺材內的屍體強行抬走。

陸媒報導稱,今年10月2日,貴州黔南州平塘縣大塘鎮村民張建虎將去世的母親安葬在山上。結果當天鎮長帶人來墓地搶屍,親友為保護屍體和官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墓地只留下打開的空棺材,屍體被搶走火化。

網傳視頻顯示,當天有數十名警察到場。

張建虎在事後稱,因為官方的殯儀車輛當天沒有及時趕到,所以才選擇土葬,官方「開棺搶屍」是對去世母親的侮辱。而官方則稱,張建虎不配合「殯葬改革」,不接受火葬,官方強制執行,包括開棺搶屍,「整個事情都是按程序來的」。

此外,網上還傳出一段視頻顯示,四名官方人員闖入靈堂,在披麻戴孝的親屬的哭聲中,從棺材內抬走屍體。爆料者稱,這是江西地方政府禁止土葬,直入靈堂開棺搶屍。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