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週一,德州州長葛雷格•艾伯特致函德州學校董事協會執行長丹·特罗克塞尔。信中寫道,許多德州家長在公立學校圖書館中發現一些不適合教育學生的書籍,內容甚至包含色情圖片。州長表示,這類書籍不配當作公共教育系統的圖書。學校應該對學生及家長負責,確保學生在學校免受色情等不當內容的污染。

週二,德州州長葛雷格•艾伯特宣布,德州卫生与公共服务委员会(HHSC)已經獲得美國聯邦批准,将于本月內提供超过3.1亿美元的紧急营养補充方案(SNAP)食品福利。这項拨款预计将帮助超过150萬戶的德州家庭。农业部(USDA)一直以來根据家庭规模,給需要的家庭提供最大限度的營養福利。在此至上,這些家庭還將得到至少95美元的緊急經濟援助,於11月30日之前發放給每戶家庭。

週三,哈里斯郡郡長Linda Hidalgo宣布將郡內的covid19疫情指標從最嚴重的紅色級別,下降一級為橘色,標誌郡內的疫情緩解。

從明日(週日)起,休斯頓將迎來冬令時,週日凌晨兩點將調整成1點,上班上學可以延後1小時。

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芸翔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華語影片,榮獲第28屆奧斯汀電影節長篇故事類「觀眾選擇獎」,由美國影星山姆•特拉梅爾和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主演。電影講述了兩對清華大學的學生情侶憑著勇氣和智慧,幫助一名外國記者衝破嚴密的監視和封鎖,將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情況在國際上曝光的故事。

近日,美國心臟協會指出,近一半的美国成年人患有高血压。高血压是指測量出的持续高壓在130以上,持續低壓在80以上。心脏协会建议民眾,在服用任何非处方類止痛药之前,请咨询您的医生或药剂师,并仔細閱讀藥品說明,因為一些藥物會使血壓升高,特別是高血壓患者更應該謹慎服藥。

今年1糖城市鎮廳廣場將舉辦以冬季仙境為主題的聖誕樹燈展。屆時,將有很多免費活動,現場冰雕,雪景,手工藝品,聖誕食品等等。中心舞台將有當地學校,舞蹈團,糖城巨星得主的表演,還有高技巧滑冰展示。燈展具體時間為12月3日5點至8點。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