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新娘扛40公斤槓鈴深蹲 賺2000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中國各地都有鬧婚的習俗,近日山東煙台一位新娘被朋友鬧婚,要她扛40公斤重的槓鈴做深蹲,每次獎勵100元(人民幣,下同)。結果看似柔弱的新娘一口氣做了20下,賺了2000元,反嚇得友人趕緊叫停。

10月29日,新娘扛槓鈴做深蹲的視頻在微博上熱傳。畫面顯示,身穿一襲古裝傳統婚服的新娘,光著腳站在紅毯上,肩上扛著一副槓鈴,做深蹲。

友人還拿出現金獎勵,10個起步,每蹲一次給100元。

身後的新郎看到新娘被鬧,表情有些幸災樂禍,但仍給新娘打氣,高喊「加油老婆!」

誰知看似柔弱的新娘一口氣做了20下,反嚇得友人趕緊叫停,新娘卻嚷嚷著「不行,我還可以做!」

事後,新娘對媒體說,「一共到最後拿到2000塊錢,他們就不讓我做了,怕我做太多。」

她表示自己一直有健身的習慣,但因為籌備婚禮,有一陣子不怎麼鍛鍊了,因此友人便想到用這方法「鬧一下她」。

沒想到她體能仍保持得很好,一口氣做了20下。她笑說,「我感覺有點遺憾,我還能做更多。」

新娘還說,當時新郎在一旁看笑話,「看他們整我,他很開心,不過後來他也做了。」

不少網友稱讚這樣鬧婚健康有趣,「這比惡俗婚鬧,好玩一千倍」,「現在真的是沒有一點才藝和身體質素都不敢結婚了」。

還有網友調侃說,「讓我來行嗎?不吹牛,我可以直接做深蹲到讓他破產。」(點擊觀看視頻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