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血案 河北67歲老人涉嫌殺死親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日前,河北省辛集市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67歲的男子涉嫌殺死兒子的岳父後出逃。該市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實施嚴厲的封控措施。

11月6日,河北辛集市公安局發布通報,當天上午10點左右,辛集市南智邱鎮孟觀村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是村民林某。

通報稱:林某,男,67歲,身高173cm,體型微胖,出逃時戴墨鏡、口罩,身穿黑色上衣,左前胸有白標,深色褲子。

案發後,林某騎一輛黑色電動車出逃,可能攜帶凶器。

當地村民向大陸「九派新聞」介紹,林某與受害人是一個村的,兩人是親家,受害人是林某兒子的岳父

有村民目睹兩人在村裡一同騎車,之後林某騎著被害人的三輪車出逃。

村民說,受害人是普通農民,有三個女兒。林某年紀大了,也沒做什麼事,他兒子平時幫麵粉廠打工,在村裡收購糧食轉賣,目前已被警方帶走調查。林某兒子與被害人女兒育有兩個孩子。

警方沒有通報更多詳情,村民對林某涉嫌行凶覺得很吃驚,說之前沒聽說這兩親家之間有矛盾。

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警方稱不方便透露細節。

值得一提的是,辛集市近日爆發中共病毒疫情,11月5日新增8例本土确诊病例,6日又新增5例确诊病例,目前共有21例确诊病例。當地疫情持續升溫,已採取嚴厲的封控措施,嚴控人員、車輛出入。由於中共一直掩蓋疫情,外界懷疑當地實際感染人數可能遠超過官方數字。

自疫情爆發一年多時間以來,中國各地頻繁出現因嚴厲封控、禁止人員出入而引發的衝突和血案。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