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多地法輪功學員遭中共判重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大陸多地法輪功學員持續遭中共枉判重刑。近期,有的刑期高達13年。

以下僅列舉最近部分案例:

河南南陽口腔科醫生王偉被枉判9年

明慧網報導,河南南陽市法輪功學員王偉,於2020年12月30日,被宛城區法院非法判刑9年,上訴被非法駁回;2021年10月11日,被劫持到鄭州監獄。

王偉家人已收到入監通知書。在入監兩個月的嚴管期,不許家人會見。監獄發有匯款名稱和帳號,只許去建行現金匯款,寫明匯款人,不許手機銀行轉帳。

王偉,男,55歲,南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口腔科醫生、技術骨幹。一次,一位病人把應該交給醫院的1000多元錢,硬塞給王醫生後扭頭就走了,王醫生沒辦法,自己把這1000多元錢現金交到醫院收費處。

王偉由於堅持對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迫害的二十多年中,多次被關押迫害。

2019年4月初,南陽市公安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聽、監控,7月開始對全市所有住戶、門店等進行所謂「入戶走訪」,到法輪功學員家中要戶口簿、身分證、填表登記、照相。

市區和各縣列出了要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名單,事先就開出非法行政拘留證。

8月30日凌晨,南陽市區以及各縣,對法輪功學員大面積非法抓捕。此次行動,導致陸續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與王偉同時被綁架、枉判的南陽市法輪功學員達27人。其中,趙培員被非法判13年,勒索罰金5萬元。

山東法輪功學員王麗、崔紅衛被判7年

山東淄博市法輪功學員王麗、崔紅衛,2021年7月,均被非法判刑7年。

2020年11月11日,淄博市周村區「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指使周村區公安局國保大隊牽頭,帶領全區各派出所統一行動,對本地部分法輪功學員綁架、非法抄家。其中,在一處擄走電腦2台,打印機6台,現金2萬多元,膠裝機、裁紙刀、裝訂機等私人財物。法輪功學員崔紅衛(女,50餘歲)、王麗(女,50餘歲)在綁架之列。

這是王麗第三次被嚴重迫害,第一次是2001年被非法勞教兩年,第二次是2010年被非法判刑四年。

淄博市博山區法輪功學員王忠實, 也於2020年11月11日被綁架,後於2021年6月被非法判刑8年。

近一年來,淄博市有20餘名法輪功學員被不同程度監控、騷擾。國保大隊、派出所警察、街道辦、村委會、居委會等人員,上門騷擾,強迫放棄信仰法輪功,簽字摁手印。有的賴著吃住在法輪功學員家,有的賴在法輪功學員家5、6天不走。

廣東法輪功學員曾繁傑被判刑8年、罰金8萬元

廣東省梅州市梅縣區法輪功學員曾繁傑,於2021年9月23日,遭第二次非法庭審,庭審僅二十分鐘便草草收場。近悉,曾繁傑被非法判刑8年,並勒索8萬元罰金。

曾繁傑的父親曾海平,2018年6月21日被綁架,後於2019年3月遭冤判5年;曾繁傑後被迫流離失所。

2021年1月26日,曾繁傑在租住處,遭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金山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被劫持到梅縣區(扶大)看守所非法關押。

2021年9月23日,梅縣區法院庭審曾繁傑時,曾繁傑的辯護律師為當事人做了無罪辯護,並質疑法官和檢察官的指控,缺乏事實依據,罪名不成立。

貴州法輪功學員張廷祥、張薇被判刑10年、8年

貴州省貴安新區法輪功學員張廷祥、張薇,於2021年10月25日,分別被非法判刑10年、8年,勒索罰金5萬元、3萬元。

張廷祥,52歲,平壩縣「一七零」廠職工;2019年4月21日,貴安新區30個警察到張廷祥家,非法抄走電腦、法輪功書籍和手機等幾箱子,劫走了張廷祥個人現金8萬元。張廷祥被非法關押在平壩看守所。家人多次前往,要求探望,被拒絕;只叫交生活費。張廷祥後被非法羈押於安順市第二看守所。

張薇,58歲,原安順黎陽公司新藝廠退休職工。2019年4月18日,在平壩縣城發放法輪功無辜被迫害的真相資料,被新藝機械廠兩名退休辦人員、貴安新區派出所、國保等人員非法綁架、抄家,後非法關押在安順第二看守所。

天津市法輪功學員劉連坤被判刑5年

天津市北辰區大張莊鄉法輪功學員劉連坤,於2021年10月,被非法判刑5年,現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市濱海監獄。

據不完全統計,2021年1月-6月,天津市28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

2021年10月18日,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及勞動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在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行的研討會上表示,中共原本支持法輪功,但因為恐懼法輪功太受民眾歡迎,而發動殘酷迫害。

他說,「中共一開始推廣法輪功,包括很多中共大使館。」

法輪功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是一門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能快速使人身心健康。

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於1998年5月所作的調查結果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1987年到1990年擔任中共公安部部長的王芳,曾於1993年8月特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為他治病。

德斯特羅說,「後來,中共公安部發現,法輪功學員人數比中共(黨員)還多,於是,中共極力鎮壓,甚至將他們迫害致死。」

法輪功唯獨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至今,法輪功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國際褒獎三千多項。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