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分析:中共六中全會將把習打造為「自然繼承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充滿神性 諾福克觀眾致敬藝術總監

【疫情更新11·07】中國現新毒株 防疫催生上萬「時空伴隨者」

分析:中共六中全會將把習近平打造為「自然繼承人」
下週即將舉行的中共六中全會上將審議的「歷史決議」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有香港親中媒體放出風聲,指這個決議將對中共的歷史以「三段論」劃分,並突出習近平的所謂「功績」;海外的中國問題專家則稱,該決議將明確習是歷史進程的「自然繼承人」,以確立他繼續領導中國的資格。

未能入列中共「制裁名單」 台外交官喊話北京補上
中共國台辦日前拋出「制裁清單」,宣布要對名單上的台灣政要實施禁入中港澳等「懲戒」。次日,駐德國台北代表處代表謝志偉在臉書發文,強烈抗議中共居然沒把自己列入這份黑名單,譴責中共這樣做等同「損我名譽,毀我名節」,要求立即將自己名字補入名單之中。

17歲兒自殺後父親臥底「約死群」 揭開恐怖世界
中國一位45歲的中年男子痛失愛子後,為了搞明白兒子突然自殺原因,他潛入了網絡上一個特殊的群組,發現了一個恐怖的世界。他的故事在週四(11月4日)衝上了微博熱搜榜第二,再度引發公眾對「約死群」這個黑暗角落的關注。

疫情下血案 河北67歲老人涉嫌殺死親家
日前,河北省辛集市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67歲的男子涉嫌殺死兒子的岳父後出逃。該市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實施嚴厲的封控措施。

山東新娘扛40公斤槓鈴深蹲 賺2000元
中國各地都有鬧婚的習俗,近日山東煙台一位新娘被朋友鬧婚,要她扛40公斤重的槓鈴做深蹲,每次獎勵100元(人民幣,下同)。結果看似柔弱的新娘一口氣做了20下,賺了2000元,反嚇得友人趕緊叫停。

強推火葬 貴州一鎮長闖墓地、開棺搶屍(視頻)
中共官方動用暴力,強推火葬。陸媒報導,貴州一個鎮長帶領大批警察到墓地「開棺搶屍」,爆發官民衝突。還有網傳視頻顯示,江西地方政府人員闖入靈堂,將棺材內的屍體強行抬走。

六中全會前深夜打虎 黑龍江省司法廳長趙金成落馬
六中全會前夕,中紀委深夜「打虎」,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趙金成落馬。他因性侵他人妻子,一直被人實名舉報。

中共宣稱「制裁」台灣3高官 台方反斥不接受恐嚇
日前台灣公開了美國駐台,歐盟也再次升級與台灣的外交關係。中共則在炒作「武統台灣」的同時,宣布所謂「制裁台獨」,並點名三個中華民國高官。台方回應,絕不接受中共恫嚇威脅。

僅10月份 大陸有108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今年10月,中共為了所謂「百年大慶」,繼續製造冤假錯案,打壓迫害法輪功,至少有108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

【十字路口】六中全會前 中共權鬥急踩剎車?
【舞蹈三劍客】神韻舞蹈演員的一天
【財商天下】中國營商環境惡化 外企高管紛出走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中共忽悠百姓要打台灣 彭于晏諸葛亮莫名同時躺槍
【時事小品】倒霉鬼

【軍事熱點】北韓導彈試射 美韓低調大規模軍演
【橫河觀點】調查紀錄片:釣魚
【新聞週刊】權鬥白熱化 張高麗被拋出 拉開高層整肅序幕
【百年真相】三救毛澤東也被抓 御醫傅連暲惹惱誰
【今日點擊】路透分析:中共侵台6步驟引發東亞戰爭
【今日點擊】默克「武肺口服藥」獲英緊急授權

【環球直擊】11月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6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