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重返底特律爆滿 三代人齊讚美妙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2021年10月30日晚,繼下午場爆滿後,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喬•扎戈(Joe Zago)先生是一家地毯營銷和安裝公司的創辦人和CEO。他以前看過一次神韻。這次他帶來一家三代人共賞神韻。喬•扎戈(Joe Zago)先生讚美神韻是藝術之美和精神啟迪完美結合的演出,是必看的傑作。

喬•扎戈 (Joe Zago) 是家族企業老闆和CEO。他們全家三代人都喜愛神韻

喬•扎戈 (Joe Zago) 是家族企業老闆和CEO。他們全家三代人都喜愛神韻。(新唐人)

CEO的妹妹Rebecca Zago:「神韻令人驚歎。藝術、文化、色彩、舞蹈、音樂都令人震撼。 」
地毯經銷公司CEO Joe Zago:「精采極了,非常喜歡,精美絕倫。」
CEO的父親John Zago:「演出讓我感慨萬千,我喜歡神韻。」
CEO的母親Mrs. Zago:「演出令我感動。」
CEO的兒子Giovanni Zago:「好極了!」
CEO的妹妹Rebecca Zago:「我喜歡神韻同時展現了兩種文化,既呈現了當代文化又展現了古代文化。我非常喜歡。」

喬•扎戈(Joe Zago)先生最喜歡神韻歌詞所傳遞的精神信息。

地毯經銷公司CEO Joe Zago:「歌聲很純淨,我喜歡傳遞的信息。特別是倒數第二個節目,男低音唱的歌談到了,現代觀念讓我們遠離神性,讓我們遠離正道。我喜歡這個信息,這信息提醒我們什麼是重要的。神韻是藝術之美和精神啟迪的完美結合。演出好極了!」

喬•扎戈(Joe Zago)先生讚美神韻是藝術之美和精神啟迪完美結合的演出,是必看的傑作。(新唐人)

喬•扎戈(Joe Zago)先生讚歎神韻一年比一年更加美麗。

地毯經銷公司CEO Joe Zago:「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絕對好看。每年都不一樣,一年比一年更加美麗。神韻超級棒!」

CEO妹妹Rebecca Zago:「令人驚歎,我肯定會再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每年我都會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