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分鐘】業績不佳 海底撈將關閉300門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傳出售《南華早報》給中共央企?阿里巴巴回應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擁有的紫荊文化集團有意與阿里巴巴集團達成協議,收購香港最具影響力的英文報紙《南華早報》。不過,阿里巴巴隨後回應表示,任何有關正在考慮出售《南華早報》的報導都是錯誤的,意指,沒有出售計劃。

業績不佳 海底撈將關閉300門店

5日,中國海底撈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將在今年12月底前逐步關掉300家海底撈門市。有分析認為,海底撈是平民消費,去年中共肺炎疫情嚴重時沒有關店,今年開始關店,說明中國經濟真的出了問題。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爆命危 無國界記者組織發聲力挺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報導中共肺炎疫情遭當局重判4年,現已服刑一年半,家屬近日對外求援,指張展在獄中因絕食暴瘦,身高177公分的張展,體重不到40公斤,醫師診斷稱她有生命危險,希望當局核准保外就醫。無國界記者組織也呼籲中共即刻釋放張展。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