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Marc Morano:「綠色新政」關乎政府控制而非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綠色新政」近來已成為一個熱詞。那麼綠色新政到底是什麼?它將對社會帶來怎樣的影響呢?《綠色欺詐》(Green Fraud)一書的作者馬克•莫拉諾(Marc Morano),此前接受本台專訪,對「綠色新政」等議題發表了看法。

馬克•莫拉諾談到,「綠色新政」是政府走向極權主義的信號。

著名作家Marc Morano:「這是一個官僚極權主義的願景,試圖以防止氣候危機為名獲得更大利益,控制我們的生活。這與新冠疫情封鎖非常類似。疫情封鎖是廣泛而臨時性的。而氣候封鎖將是永久的,新的生活方式,如果他們得逞的話。」

馬克•莫拉諾認為,「綠色新政」是為了控制社會而非環境。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如果你看看那些受到嚴密控制的社會,包括蘇聯和前東歐這些國家,他們的環境是最差的,他們對社會的監控程度是最高的,人們可以即時作出反應。但他們在環境方面做得並不好。那麼,哪裏做得更好呢?哪裏是做得正確的地區?是美國,這裏有自由市場,技術,創新,因爲一旦你放棄了這些,他們就開始控制你生活的每一個方面,以對抗氣候變化為名,這是沒有盡頭的遊戲。」

馬克•莫拉諾談到,「綠色新政」是激進主義者徹底改變社會的計畫。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如果你翻閱整個氣候性運動的歷史,它們都是氣候一攬子計劃的一部分。這個想法是,身份政治之所以摻雜其中,是因爲它並不是真的關於氣候和環境。他們把每一個激進的想法都摻雜進去, 以便他們可以改變整個經濟, 改變整個社會願景和計劃。」

馬克•莫拉諾說,「綠色新政」是資本主義大重構的序曲。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在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這個集團,實際上,在2020年公開說, 我們需要有一個資本主義的大重構 。」

「如果他們能瓦解所有當前的系統, 特別是在發達國家,歐洲或美國, 然後,他們可以重建更好的, 進行一次大重構。」

馬克•莫拉諾認為,應該挑戰綠色新政的敘事方式。

著名作家Marc Morano:「反擊的方式是挑戰敘事,不要同意,讓共和黨人真正長出脊樑骨。」

新唐人記者鳳華、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