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或涉孫力軍案 丈夫密春雷資本被起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六中全會前夕,中共內鬥白熱化。中共住建部所屬媒體大篇幅起底央視主持人董卿的丈夫密春雷的資本布局。傳聞董卿牽涉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案

11月4日,住建部所屬中國房地產報以《「神祕富豪」密春雷和他的資本局》為題,細數董卿的丈夫密春雷的發家史,操弄資本手段的暴富過程。

密春雷控制的覽海控股,不僅在醫療大健康、銀行、地產、汽車、煤礦等諸多領域均有布局,還是上海人壽的第一大股東,持股達20%。

上海人壽誕生時,正是項俊波執掌保監會期間。 項俊波於2017年落馬,震驚上海金融圈。

項俊波交代出大批金融保險大鱷,供出了鄧小平的前外甥女婿、安邦保險集團前董事長吳小暉。而吳小暉和肖建華都是曾慶紅家族的「白手套」,為江派家族在海外洗錢。

去年4月19日,孫力軍落馬,孫與董卿的傳聞隨後見諸海外媒體,大陸官媒開始深挖密春雷的發家史。

2021年9月30日,孫力軍被雙開。中共公安部高層及官媒多次點名「孫力軍政治團夥」,要求「深挖徹查參與孫力軍政治團夥線索」。

孫力軍在位時,掌控了大量中共機密情報;掌權迫害法輪功、凌駕任何權力機構的「610辦公室」,並指揮「610」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