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中百萬澳幣疫苗樂透 華裔女一夕致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澳洲特殊廣播服務公司(SBS)報導,悉尼(雪梨)一名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的華人女子抽中「百萬澳幣疫苗」(Million Dollar Vax)樂透首獎,一夕之間成為千萬富翁。

現年25歲、住在悉尼的朱姓女子(Joan Chu)在澳洲居住已近10年。她表示,當她11月5日早上接獲通知,得知自己抽中100萬澳幣(約74萬美元)時,簡直無法置信。

朱小姐是274萬名近期接種COVID-19疫苗,同時參加疫苗樂透、盼望贏得大獎的澳洲人之一。

由慈善家和企業組成的「百萬澳幣聯盟」10月發起「百萬澳幣疫苗」活動,目標是推動全澳疫苗接種率達到80%,這個門檻已於6日達標。

朱小姐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她想與親友分享這筆意外之財。(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她說,5日當天有人打電話給我,當時我正在上班,沒辦法接電話。我回電時,對方說,你贏了100萬澳幣,你是全國唯一得主!讓她非常驚喜。

她說:「我想預訂一家不錯的餐廳,跟朋友去吃一頓美味的晚餐。」

朱小姐還說:「等到邊境重新開放,我想把家人從中國接來,在五星級飯店過年。我還會買禮物送給家人,剩下的錢拿去投資,這樣未來我就會有更多的錢,並在別人需要時提供幫助。」

這名剛出爐的千萬富翁表示,她希望疫苗接種率繼續上升,如此邊境才可能再次開放。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