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載鞭炮突爆炸 印度父子雙雙被炸飛身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印度一對父子日前騎機車載著一大袋的鞭炮突然發生爆炸父子二人被當場炸飛身亡,整台機車也瞬間炸成碎片,當時在附近3名民眾受到波及,傷勢嚴重。

37歲的父親卡萊尼桑(Kalainesan)上週四(11月4日)下午騎機車載著7歲兒子普帝許(Pradeesh)準備到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本地治里市(Puducherry)賣鞭炮爆炸發生在當天下午1點35分左右。當時兒子普帝許坐在機車的前側,一袋鞭炮就放在機車的踏板上。(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此前一天,卡萊尼桑買了兩大袋的鞭炮,存放在岳母位於庫尼米杜村(Koonimedu)的家中,計劃在排燈節時販售。事發時,他從岳母家取了一袋鞭炮正要去販賣,沒想到遇上了死亡爆炸。

根據監控顯示,這對父子騎機車行經科塔庫帕姆鎮(Kottakuppam)一處道路時,經過一旁臨停的大貨車,與另一名機車騎士交會後,鞭炮突然發生爆炸,父子瞬間被巨大的火光所吞噬。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爆炸威力相當強大,一旁的機車騎士被火焰波及、震倒。

當地警方表示,卡萊尼桑父子當時從機車上被震飛約10~15米遠,當場死亡。當時路過附近的3名機車騎士也受爆炸波及傷勢嚴重,立即被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危及生命。

經警方初步調查,懷疑鞭炮可能是與機車踏板互相摩擦,導致過熱而發生爆炸,但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