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月1963名法輪功遭中共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2021年9月至10月,至少1963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騷擾,其中764人遭綁架,1199人被騷擾,111人被關入洗腦班,334人被非法抄家,23人被強制抽血,19人被迫離家出走,1人被註銷戶口。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教師、醫生、高級工程師、研究生等各級社會精英人士。

據明慧網報導,遭中共綁架騷擾的老年人有196人。其中90歲以上2人。80~90歲53人,70~80歲105人,65~70歲36人。

中共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及街道社區人員以「百年大慶」維穩為藉口,繼續以「清零」、「查戶口」、「敲門行動」等各種形式打壓法輪功

2021年1~10月中國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洗腦迫害人次統計(明慧網)

一、9至10月份綁架764人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9至10月份獲知法輪功學員764人遭綁架,分布於二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39個城市。迫害最嚴重地區:山東省162人,河北省86人,四川省79人,遼寧省75人,湖北省60人。迫害最嚴重城市:濰坊市72人,成都市32人,大連市23人,武漢市22人,邢台市20人,長春市20人,東營市19人,撫順市18人。

迫害案例:

1、四川彭州市18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彭州市18位法輪功學員在一起讀書,遭彭州市隆豐鎮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隆豐鎮派出所。18名法輪功學員是:余思群、徐術英、劉術華、楊運真、王顯英、劉運鳳(大)、劉運鳳(小)、劉定群、游進華、王長美、劉永成(王長美丈夫常人)、廖紅菊、王姨、李鳳何、楊吉群、周述真、謝會方、江文之。在刑警大隊,每位法輪功學員被錄像、錄口供、蓋指印,凌晨2點才放人。

2、母親堅守信仰被抓 父親癱瘓 女兒海外籲營救

2021年9月26日,湖北十堰鮑峽鎮中心醫院57歲的職工喬良玉,因不肯簽放棄信仰法輪功的保證書,在腿腳行走不便的情況下遭警察綁架,下落不明。家中還剩下躺在床上、生活無法自理的67歲的丈夫蔣啟祥。現居海外的女兒蔣煉嬌呼籲放人。

喬良玉和丈夫蔣啟祥(明慧網)

從今年3月份至9月份,喬良玉和蔣啟祥就不斷遭警察騷擾,每次來騷擾者多則數十人,少則5~6人,以「兩會」做藉口宣稱「關心關心」他們、拿著他們另一女兒蔣立宇(2017年被非法判刑4年)的照片質問是否是他們的女兒,到5月份起要求他們寫「放棄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等。一度,警察每天都上門騷擾。蔣啟祥受到嚴重驚嚇,身體出現抖動等狀況。

蔣立宇和她的姐姐蔣煉嬌。(站立的是蔣立宇,蹲著的是蔣煉嬌)(明慧網)

喬良玉和丈夫蔣啟祥於1997年左右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時,蔣啟祥因是當地輔導員,被非法關押到鄖縣看守所。2000年年底,喬良玉、蔣啟祥和4個子女(最小8歲)全家去北京天安門講法輪功真相,喬良玉、蔣啟祥分別被非法勞教1年、勞改3年,喬良玉因在監獄煉法輪功動作被加刑半年迫害。被押回老家的子女們無依無靠。蔣啟祥在湖北武漢琴斷口監獄被迫害得只剩下皮包骨,也不會說話。

蔣煉嬌說,從那個時候起,迫害就未停歇過,自己上學的每個階段,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包括工作,父母都曾被抓或被勞教或被迫流離失所,甚至僅因為家門上貼「善」字,父親就被勞教迫害;父親還因不放棄信仰被剝奪外科醫師的職位、不給註冊醫師證,母親的臨時工職位也一直不給轉正。

3、上海高級工程師徐永清被轉到浙江省龍泉市看守所

徐永清(明慧網)

2021年10月,上海市法輪功學員徐永清回老家浙江龍泉辦事,在龍泉火車站被查,說是包裏有一本大法的書,一個u盤,一台電腦,被龍泉劍池派出所綁架。徐永清被轉到浙江龍泉市的龍淵派出所非法關押,後被送往浙江省龍泉市看守所。

徐永清,本是建築弱電專家、高級工程師,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健康,按照「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嚴格要求自己,待人真誠,樂於助人,又精通業務,在公司深受同事與客戶的好評與尊重。在2017年遭兩年冤獄,於2019年11月從洪澤湖監獄回家後,持續遭到騷擾、監控等迫害。

4、北京女教師龔瑞平在順義看守所遭受迫害

據2021年10月5日明慧網報導,北京市平谷區劉家店鎮劉家店村法輪功學員龔瑞平,現被關押在北京市順義區看守所。因為她絕食反迫害,劉姓副所長(警號:049087)和徐某獄警(警號:049337)唆使四名男犯將她拖到男廁所用鞋底打嘴巴、對她進行人格侮辱。龔瑞平被戴手銬、腳鐐迫害。

二、9~10月份中共騷擾1199人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9至10月份獲知,警察騷擾法輪功學員1199人。被騷擾迫害最嚴重地區:河北省267人,山東省178人,四川省170人,吉林省75人,湖北省68人,天津市65人,黑龍江56人,遼寧省54人,湖南省50人。被騷擾迫害最嚴重城市:保定市93人,張家口86人,濟南市52人,成都市49人,長春市39人,涼山州35人,濰坊市32人,大慶市25人,聊城市25人,荊州市24人,赤峰市22人,廊坊市21人。

三、9~10月份111人被送洗腦班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9至10月份獲知,有111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入洗腦班迫害。洗腦迫害最嚴重地區是:湖北省32人,浙江省13人,河北省11人,江西省11人,甘肅省9人,山東省8人,四川省8人,山西省7人。洗腦迫害最嚴重的城市是:武漢市13人,邢台市、萍鄉市11人,寧波市8人,金昌市、黃石市、荊州市7人,成都市、麗水市5人。

湖北武漢市礄口工商局公務員、法輪功學員周愛琳,女,今年53歲。2021年9月遭非法拘留15天期滿時,再次遭國保警察綁架,被劫持在武漢市礄口區額頭灣洗腦班迫害。

四、196名老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9至10月,警察綁架騷擾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196人。其中,綁架113人,騷擾83人。

雲南昆明88歲的瞿月仙和李瓊芬被綁架、抄家,警察搶走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並將瞿月仙老人帶到派出所審訊。

周慰群,現年85歲,退休前在湖南大學工作。周慰群遭警察綁架到長沙市岳麓區公安分局桔子洲派出所及長沙市第一看守所,警察逼迫周慰群測了全身的信息:包括身高、體重、指紋、腳趾紋、採血、口水等全測了。

五、經濟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21年9至10月,警察通過非法抄家及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和親屬352953元(人民幣,下同)。

2021年9~10月份中共警察惡人非法抄家勒索萬元現金統計表:

迫害案例:

1、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輪功學員季雲芝被非法抄家近4萬元

2021年9月,派出所所長黃健帶著警察到季雲芝家來,非法抄了季雲芝的家,被黃健等搶走的物品除了已報導的外,還有:季雲芝的身份證、她老伴的工資折、存款摺、銀行卡共計6個左右,其中大約有2萬8000元,還搶走了1萬多元現金、香港回歸紀念幣、她兒子在海外給她買的項鏈等等。

2、山東省安丘市法輪功學員王玉英被勒索1萬元

山東省安丘市法輪功學員王海青、王玉英、吳金榮10月上旬被綁架,王玉英、吳金榮已回家。王玉英被勒索1萬元。

3、遭6年冤獄 劉翠仙被停發養老金並被勒索近4萬元

雲南昆明67歲的法輪功學員劉翠仙女士,遭6年冤獄迫害,遭勒索3.9萬元。

明慧網原文:近兩月獲悉196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