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輝瑞稱抗疫口服藥效力高 與90國談供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今日點擊】(4233-1)

提要
輝瑞武肺口服藥與90國談供貨 韓國採購7萬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8日中國在召開,北京在召開中共的六中全會。迎接六中全會,整個中國北方下大雪下大雪,北京、天津,北京往北的高速全都停了、關閉了,今年冬天不好過,說實話不好過。那當然人家不管那個啦,該開會就開會了,開會是習近平造神的運動。用這個詞不太好聽,就把神這個詞就給耽誤了,但又沒別的詞用。共產黨再次走回到完全,就是它表現出外在表現出超越國家,它超越國家,習近平會走到,會有可能再重新封為黨的主席。

黨的主席的關鍵,它為什麼這個詞出來呢?總書記是個政治職務,是一個政治上的一個官位,主席不是,主席是他擁有這個黨,他是所有者,他是所有者。他是這家的怎麼說呢,如果你把總書記,你可以對比成國務院的總理,但是你把黨的主席,你就得對比成這是國家的總統、國王,所以中間是有差距的。在中共的歷史中,只有毛澤東曾經被稱為主席。而毛澤東稱為主席的時候,是1945年當時毛澤東召開了這個,它叫黨內若干問題的解答,總結了中共從1921年建黨開始到1945年。

毛澤東確定了確立了自己的地位,那是在日本人將要投降的背景之下。所以日本人投降,那毛澤東共產黨來在日本人投降的基礎上,宣傳輿論上是他們戰勝了日本人,然後緊接著對國民黨開戰,對中華民國開戰,三年奪下天下,這是毛澤東走的路。習近平今天的效仿,習近平今天的效仿重複了當時毛澤東的路,他要召開現在總結黨,中共建黨百年。百年這個詞是死,中共建黨百年的整個豐功偉績,來表示他習近平存在的理由。那這個東西當出台之後呢,百年這個詞就是人死了,而他對等的是當年的毛澤東。

那毛澤東當時出狀況的是,日本人跟中共跟中國幹,日本完蛋。那現在他習近平出狀況的是什麼呢?跟美國人幹,跟西方整個社會幹。他從大疫情爆發之後再也沒有出國,他拒絕出席20國峰會,拒絕出席26國峰會,拒絕去聯大,他全都拒絕,不見人誰都不見。那這種做法就表明,他的概念就是說,他對整個西方當代菁英文明,採取了完全對立的方式,他可以宣稱打敗了他們。有人說胡說,你知道今天,就是今年啊 2021年,中共國的出口,中共國的出口額強勁增長,中共國的出口額強勁增長。

在2020年中共跟美國之間的貿易額,達到歷史性的6000億,2019、 2018是5000億。我覺得很多朋友你要面對現實啊,在大疫情襲擊了海外之後,海外都以各種的方式去效仿中共的做法,然後瘋狂發錢,自己把自己整死。而人們的貪婪,人們的貪婪,卻看不到這一份,是魔鬼統治著世界的延續在他身上,把他身上最惡的成分給激發出來。

我周圍的朋友去拿政府補貼,那政府補貼少嘛,逐漸逐漸人看一多了就少,說,欸哥們這政府補貼你不還有嗎,別提了濤哥,現在越給越少,所有拿補助的都是這話。其實我心裡想真醜陋,真醜陋,人們的貪婪,人們的貪婪,在不經意中是生命的真實。那正是這一份真實,正的不正了,正的不正了,所以你根本就,他表現出今天當代西方菁英文明,沒有能力去戰勝中共。

人說為什麼沒有能力戰勝中共?他都搆不著共產黨的邊。有幾個人今天信魔鬼啊,有幾個人今天真信魔鬼啊,但人都怕鬼是因為他怕死,人們不怕神,因為神是慈悲不傷人。然後他就說你給我證明啊對不對,你給我證明神在哪兒呢,有誰說你給我證明鬼在哪兒呢,鬼在你們家呢,一窩子色鬼。你讓我的話就活該遭此大劫,活該,因為沒招咧,你怎麼翻來覆去、怎麼去解釋,他都沒招。因為境界的東西呢他看不著,那色鬼的東西呢他伸手能碰對吧,你錢昨天給了300 今天給200,它就少了對不對,少誰跟錢有仇啊,人就是這樣就完蛋了。

所以上天堂,天堂在哪兒呢,地獄都沒門了,擠的。而神的存在要靠自己的,一個肉胎的色慾滿身的肉體,去證明神的存在,那麼神也成色鬼啦,人沒有這個認識,就是人沒有自我的認識。那習近平就會表現出他的猖獗,他絕對的猖獗,而這一份絕對的猖獗,去教訓著今天,絕對大多數人們,去背離神之後的這塊臭肉。這麼講吧,今天習式中共走到今天,是今天的人招的招來的,今天的生命太卑賤了,太下賤了,招來的。

那越這麼對等的呢,其實人間就越有正的東西,但最正的東西,你會看到它沒有影響力。沒有影響力是一個時間的更替的過程,然後在人的環境中就出現了,就瞠目結舌,直接了當的撒謊,直接了當的胡說八道。那這一份東西都是被人們稱為,是當代西方菁英科技文明,他們以科學為先導、為藉口,為涵蓋一切的做法把人都毀掉,完全是滅絕人性的毀掉,去彰顯他們那種淫蕩的權力上的慾望。柯林頓、庫默,淫蕩的權力上的慾望的縱慾。

輝瑞武肺口服藥與90國談供貨 韓國採購7萬份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輝瑞口服藥說,跟90國家已經在談供貨了。在默克藥片被英國接受之後,英國政府說,默克藥片可以在英國藥店賣了,不到10個小時,輝瑞說我們也有藥片了。疫情是商機,疫情是商機,醫生是賺錢,救死扶傷是藉口,這是今天人類社會的真實,把握商機要找到恰當之處下單,這是買股票的對不對。所以輝瑞被默克打一措手不及,英國給批了,那麻煩了這事,人進入市場了嘛,輝瑞立刻拿出自己的研究報告,對重症、死亡有效率達到90%,叭叭叭 全有了,這就是今天的科學。

大家看過這個諾蘭的星際穿越,今天的科學家,就是那個星際穿越裡面那個老教授。人說什麼意思?他把他的女兒送到外太空作為試驗品,給送出去永遠不會回來的。在我的評價裡這東西就很正常嘍,這個東西標誌著疫情這件事情結束了,疫苗這件事情結束了。濤哥胡說,疫情還有,疫情還有哪,這個疫情啊且消失不了,一直等共產黨那兒這圈畫完了,這個疫情才沒了。

但是在海外呢有了應對的方式,就是藥片,那這些賺錢的人哪,疫苗這筆錢賺完了改藥片了。所以你想吧,從輝瑞在宣布說它有藥片,再到它宣布說,跟90個國家已經探討供貨了,中間是個星期六,不到12小時,它就跟90個國家都已經聯繫好了,都已經供貨了,韓國都採購了。你們家做買賣這麼做啊,誰家做買賣這麼迅速啊,人家都是有時間表的,所以這個東西在根上就是個欺詐,跟美國大選是一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