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中共十月加劇迫害 逾百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據明慧網近日報道:十月初,中共為了「百年大慶」,繼續維護其邪惡統治,不斷製造冤假錯案,打壓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道統計,二零二一年十月份獲知,至少有10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一年一月至十月有10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僅十月份就有25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中共在判刑的同時,瘋狂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經濟處罰。僅十月份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1,22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476,000元,警察非法抄家搶劫750,000元。另,凍結資金30,000多元。

在此列舉明慧網報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九月八日和九月二十三日兩次被大連甘井子區法院非法庭審,十月十四日,任海飛被非法判十年並勒索罰款十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罰款七萬元。目前他們正在提起上訴。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任海飛在自己所租住的鑽石灣寓所,被大連市公安局甘井子區分局國保大隊和甘井子街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搶走逾55萬元現金,以及價值20多萬元的存儲卡等電子產品。

任海飛於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綁架後,遭到警察毒打,導致心、腎衰竭,經十九天搶救才得以活下來。二零二零年七月一日,任海飛流亡海外的妻子王晶和海外的家鄉親友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和中共總領館門前抗議,要求立即無罪釋放任海飛。

案例2: 朝鮮族法輪功學員安福子,八十二歲,延邊電視大學退休教師、副教授,因堅持信仰法輪大法,多次遭中共綁架、非法關押。今年九月下旬,安福子再次被劫持入吉林省女子監獄。

此次安福子老人再被綁架,原因是二零一六年三月三日,安福子和包括朱喜玉在內的六位法輪功學員,在吳春延家一起讀教人向善的大法著作《轉法輪》。

一大幫公安、國保警察突然破門而入,非法抄家,把吳春延家的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電腦等,當作違禁品收走,並把在場的七位法輪功學員都綁架到派出所。

安福子覺得,如果她沒有修煉法輪大法,她不知死過多少回了。她說:「我不要緊,我不能看著那些孩子(指公檢法人員)往火坑裡跳啊!我現在就覺得他們太可憐了,所以,我還得上訴,讓公檢法人員明白大法真相。」不知那些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可曾想過,對這樣一位慈悲善良的耄耋老人下手,你們可知人間還有「天理良心」四字?

案例3: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一日明慧網通訊員吉林報道,長春市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張秀雲被非法判刑八年;崔玉秋被枉判一年半;董豔會被非法判刑兩年,已在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

案例4:曾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山東理髮師姚桂華再被冤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三日,姚桂華被淄川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罰款五千元,所謂的原因是,在二零二零年三月,疫情蔓延威脅村民生命之時,姚桂華向村民傳遞遠離病毒,保平安的福音。

不管中共的宣傳機器怎麼造謠污衊,欺騙民眾,鄉親們心裡都明白著呢,法輪大法弟子是好人,都盼望她早點回來。每當熟知姚桂華的鄉親們從理髮店門前路過,都會望一眼,搖搖頭,嘆一口氣,唉!這樣的好人也被抓,共產黨真是壞事做絕了。

案例5:二零二一年十月八日下午,四川瀘州市合江縣法院對關押看守所一年多的四名法輪功學員代群英、劉開勝、簡紅梅和李世芳下達非法判決:代群英被非法判刑三年零八個月,勒索罰金七千元;劉開勝被非法判三年六個月,勒索罰金六千元;簡紅梅被誣判三年四個月,勒索罰金五千元;李世芳被誣判兩年十個月,勒索罰金三千元。

這又是一起中共法院以司法詐騙手段製造的迫害冤案。四名法輪功學員不服誣判,即刻上訴。

今年十月是中共所謂「百年大慶」的月份,是中共極力宣揚自己如何「偉光正」的時刻,這個謊言已經欺騙蒙蔽了中國人民整整一百年,至今仍然在不遺餘力的鼓譟著、欺騙著……我們不妨僅看一看上述幾個迫害案例,哪一個有「偉光正」的影子?完完全全是徹頭徹尾的「假惡暴」啊!所有法輪功學員遭受的冤案哪一件不是如此?

據說中共六中全會要召開。這次會上將要審議所謂「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無非是再度宣揚和肯定中共的「偉光正」,繼續欺騙蒙蔽中國人民,以鞏固其已達百年的獨裁統治政權。俗話說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如今中國人民包括全世界都已經看清了中共的嘴臉,認清了其邪惡本質,不會再輕易上當受騙了。

願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早日結束,為禍人間的中共早日解體,法輪功學員們包括整個人類都過上自由、平安、幸福的生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