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恐怖凶殺案:船員殺船長 提人頭上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中共治下社會充斥暴戾之氣,各種恐怖凶殺案頻發。日前網傳視頻顯示,在大連一處碼頭,有男子提著人頭在路上遊蕩。大紀元隨後證實,有一名當地船員在船上砍殺了船長。

11月7日,網上傳出一段恐怖視頻,顯示一名男子疑似一手持刀,一手提著人頭模樣的物體在馬路上行走。視頻拍攝者操著遼寧口音說,視頻中男子手提「人頭」。

視頻截圖。

同時網上傳出微信截圖顯示,有網友透露,事發地點為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大李家正明寺軍港碼頭,一艘莊河船的伙計把老闆的頭砍下。警察趕到後用木棒打倒凶手,並戴上手銬。

網絡圖片。

另一段視頻顯示,警察已將男子壓制在路邊,現場至少兩名男子手持木棒,還有多人圍觀。

正明寺派出所公安在接受大紀元記者電話詢問時,證實確有其事,但拒絕透露細節。

正明寺碼頭開水產公司的一名老闆向大紀元記者透露,事發於11月5日約中午時分,船員在船上把船長的頭砍下,提到岸上來回走,案發具體原因不清楚。他說,案發船隻是一艘莊河的漁船,停放在九號碼頭。

當地一開飯店的女老闆也證明了此事件的真實性。

還有當地民眾透露,警察到場時沒拿任何器具,是在周圍村民的幫助下才制服凶手。

截至發稿前,當地官方未發出有關通告,陸媒也未見報導。

也是在11月7日,網上還傳出另外多段視頻顯示,有多人躺在街上,渾身是血。網傳是廣東省揭陽市曲溪服裝城發生砍人血案。不過,該消息尚無媒體證實,官方也未見通告。

網傳廣東揭陽市曲溪服裝城發生砍人血案。(視頻截圖)

近期大陸各地頻繁發生惡性殺人命案。

11月4日,網上也曾傳出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在街頭無差別砍人,有司機開車將其撞倒。山西河津市公安局隨後通報稱,凶手趙某(男,36歲)在河津務工中與他人發生口角,後持菜刀砍人,三人受傷。

另據陸媒報導,10月15日中午,上海市濰坊西路全季鴻酒店內發生命案,凶手還將砍下的人頭擺在酒店前台。網傳消息說,該酒店廚師長砍殺女店主。警方隨後通報稱,酒店人員賈某(男,53歲)因工作糾紛將同事袁某(女,41歲)殺害,但未提人頭一事。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