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司機警告:拜登政府疫苗令將加劇供應鏈混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針對拜登政府提出的要求擁有100名及以上員工的私人企業工作人員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指令,美國卡車司機團體發出警告稱,該強制疫苗令將損害該行業,進而加劇供應鏈的緊張和混亂。

美國卡車協會(American Trucking Associations, ATA)主席克里斯‧斯皮爾(Chris Spear)近日在一份聲明中說:「正如我們在疫苗令公布之前向政府提出的意見中所明確指出的那樣,卡車司機在駕駛室和戶外度過了他們絕大多數的工作日。」

「鑒於全國範圍內卡車司機的短缺,我們的行業保證關鍵貨物的運輸是至關重要的,包括食品、燃料、藥品和疫苗本身。」斯皮爾補充說。

卡車運輸商協會(Truckload Carriers Association)也發表聲明說,他們希望卡車司機能夠免於執行這項疫苗令,因為他們整天大部分時間都呆在車里,很少與其他人交流。

「多次呼籲政府關注我們的警告,這項疫苗令將對已經受到限制的供應鏈產生影響,但他們仍選擇繼續推進一項具有災難性的指令,這毫無疑問將導致卡車運輸業失去大量的司機。」聲明說。

國際食品服務分銷商協會(International Foodservice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 IFDA)的首席執行官馬克‧艾倫(Mark Allen)告訴《華盛頓郵報》,他對沒有為卡車司機提供豁免權感到驚訝。

「如果我們失去了哪怕是一小部分司機,那就有可能對我們的客戶服務產生重大影響。」他說。

11月4日,美國勞工部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發布新的疫苗令,規定擁有100名及以上員工的企業雇主必須確保他們的雇員完全接種了中共病毒疫苗,或每週進行病毒檢測;而與聯邦政府簽有合同的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必須強制接種疫苗,沒有每週測試的選擇。該疫苗令將於明年1月4日生效。

在上述規則公布之前,美國卡車協會、卡車運輸商協會和其它組織曾呼籲靈活處理這項疫苗令,並警告說,37%的卡車司機將辭職,進而引發大規模的供應鏈中斷。

「我們要求為運輸和供應鏈上的重要工人提供方便,特別是卡車司機,他們大部分時間都在卡車里,與同事和客戶的接觸很少。」他們說。

原文:Truckers Warn ‘Disastrous’ OSHA Mandate Will Worsen Supply Chain Chao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