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思鄉之情 台灣食品展在加拿大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週末開始,在加拿大各地,陸續展開2021年台灣食品節活動。豐富的台灣特色產品,吸引大量顧客,也讓無法順利往返台灣的僑胞,一解思鄉之情。

爲期3週的台灣食品展,週末在溫哥華國華台灣食品店拉開帷幕。特色食品加上幸運抽獎等各類促銷,吸引民衆前來光顧。

趙女士:「我們還挺驚喜的。Surprise!」
「我的禮物,我的禮物!」

PAMELA PENG:「很激動!我媽媽很想買這個。現在中獎拿到了。」

疫情期間,台灣農產品持續外銷全球。尤其出口到加拿大的農產品備受當地民衆喜愛,也讓台灣鄉親能及時品嚐到新鮮美味的家鄉食品。

顧客Stanley:「想念家鄉的味道,台灣食品質量好,控管比較好,吃的安心,而且好吃。」

顧客:「在這邊可以買到台灣的很多原物料,整個調味料理的成品也會符合想念台灣的味道。」

即使面臨疫情下的通貨膨脹,仍有不少顧客喜歡光顧這裡,來感受最道地的台灣農產品和體驗台灣文化精神。

顧客Stanley:「我買很多,一整袋,這麽多東西。」
趙女士:「他很喜歡吃 『張君雅小妹妹』 的這個。」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劉立欣:「我想用各種方法來度過通貨膨脹的危機。台灣受到中國在農產品方面的打壓,經濟的制裁,我們對此十分不以爲然。我們一定有辦法將台灣的食品用其它方法推銷出去。」

新唐人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