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玉林一瘋牛衝入鬧市傷人 現場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11月9日,廣西玉林鬧市出現一隻瘋牛,最終被擊斃。視頻顯示,瘋牛四處衝撞逃竄,還在馬路上撞倒行人

9日,《新京報》「我們視頻」旗下泛資訊視頻「有料」報導稱,當日上午,廣西玉林市區一頭瘋牛衝上馬路,將路人瞬間撞翻在地,然後一路逃竄。最終,該瘋牛被擊斃。

當地電視台消息稱,該瘋牛在逃竄途中,一度沖入中藥港一家藥材店。

廣西新聞網稱,這是一頭受了驚嚇的水牛,一度從玉林市玉州區大北路經人民路到民主南路亂竄;先是跑到商家店鋪,後來又在路上亂撞,將等紅綠燈的路人撞倒,已致多人受傷。

網傳視頻顯示,該瘋牛竄入店鋪後,疑似店員嚇得躲到角落,轉了一圈,瘋牛又迅速衝出店鋪。

之後,該瘋牛跑到馬路斑馬線處,用牛角將一位身穿棕色上衣、騎著白色摩托車的女子撞倒,同時波及女子旁邊一位身穿紅色上衣男子,然後揚長而去。事發時,在紅綠燈處有一位身穿交警服裝的人士在拿著對講機說話。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