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恐懼 新澤西州女子發現自己有50個兄弟姐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新澤西州一名TikTok用戶震驚地發現自己至少有50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這引發了約會恐懼,她們中的一些很害怕一個不小心和其中一個兄弟姐妹約會。

帳號為@IzzyVN_98的TikTok用戶上個月在社交媒體網站上分享了她的故事,她的視頻在網絡上大火,瀏覽量超過85萬次,評論數千條。(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23歲的伊茲(Izzy)是三胞胎之一,她還有兩個兄弟,他們由兩個母親撫養長大,而她的父親是一個匿名的精子捐贈者

出於好奇心,想知道自己的種族和祖先,伊茲在2018年做了DNA測試。她拿到結果後,發現並不像自己當初想像那樣,認為自己是意大利人。但對這項測試她並沒有什麼太多想法,直到許多個月後一個陌生人在臉書(Facebook)上聯繫了她。

「我偶然收到一位女士發來的信息,問我是否與某個特定的人或家庭有關,(因為)我與她的女兒匹配,我說不是」,伊茲在視頻中寫道,「她問我是否是精子嬰兒,因為她的女兒也是,我嚇壞了,因為她可能是我的妹妹」。

伊茲繼續講道,她開始與這名婦女聯繫,後者給了她一個私人臉書群組的鏈接,群組裡的人都來自同樣的精子捐贈者父親。

伊茲發現該小組有50多名成員。「現在有關於人口過剩的妄想症,因為他們中的一些人害怕我們有這麼多的人,我們最終可能會與碰巧是兄弟姐妹的人約會」,伊茲寫道,她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尚未被發現。

伊茲他們也沒有與他們的50多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建立友誼,伊茲說:「我感到有點不舒服。這真是一件不正常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尷尬。也許我很害羞,但這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奇怪。」

伊茲並不是唯一一個在接受DNA測試後發現黑暗祕密的TikToker。拉斯維加斯女子梅耶斯(Jordyn Meyers)在社交網站上分享了一段視頻,說她在沒有親生父親的情況下長大,並認為她是她母親與波多黎各一名男子的孩子。

然而,梅耶斯驚奇地發現,她的親生父親是一個阿富汗人,他的家人住在離她家只有幾英里遠的地方。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