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叫YuWei過來」醉駕女 真實身分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09】上海商場小區突然封閉 官方稱防疫演習

「叫YuWei過來」的瑪莎拉蒂醉駕女 真實身分曝光

江西南昌駕駛瑪莎拉蒂的醉駕女事件持續發酵,她的真實身分曝光,是一名銀行高管,之前曾是空姐。該女子被交警攔截時,拒絕配合檢測,並一再說要某公安領導「YuWei」過來,被全網直播,引起輿論關注。

通遼暴雪持續46小時破紀錄 中國明年或現極端寒潮(視頻)

內蒙古通遼強降雪已持續約46小時,7日、8日兩日特大暴雪後,當地積雪深度打破了1951年來紀錄。如果積雪不儘快消融,可能引發雪災。大陸官方稱,預計明年1—2月,中國中東部可能會經歷階段性極端寒潮事件。

接班人落馬 周永康繳槍 京西賓館見證中共權鬥

六中全會在北京京西賓館召開,京西賓館是中共重要政治地標,見證過歷次高層權鬥,習近平的接班人孫政才在此落馬,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也在這裡被提前繳槍。

中國富豪藏錢手法曝光 逃避習近平「共同富裕」

習近平提倡「共同富裕」,在中國+富豪圈掀起恐慌,富豪們為保住財富,使出三招藏錢、轉移資產,但都面臨風險。

湖北21歲女孩晨跑遇害 嫌犯被抓獲

日前,湖北十堰市一名21歲女孩晨跑時遇害,嫌疑犯張某被抓獲。據媒體披露,被害女孩的遺體是在一處公園偏僻處找到的,疑似死前受到性侵。

南昌醉駕豪車女揚言找「YuWei」 兩分局長惹嫌疑

近日,中國南昌市一名駕駛瑪莎拉蒂豪車的女子涉嫌酒駕,卻拒不接受酒精檢測,還口口聲聲要找yuwei(發音),引發社會輿論廣泛關注。中國網友查出南昌公安局有兩個分局局長姓名的發音與「yuwei」契合,其中一人更被指7年前曾遭舉報,涉嫌充當黑惡勢力保護傘。

美報告:中共黑客入侵9個國際機構

網絡安全公司派拓網絡(Palo Alto Networks )11月7日發布的一份報告稱,與中共有潛在聯繫的黑客組織已入侵9個國際機構,這些網絡攻擊僅在美國就至少針對 370 家機構。這些機構使用存在漏洞的 Zoho 服務器。

彭帥案催生眾多敏感詞 「宇宙很大」也被禁搜

中共網球女將彭帥在微博舉報正國級高官張高麗始亂終棄,全面觸發了中共網絡審查機制。網傳當局一夜下發數百個敏感詞。外媒通過實測驗證了數十個,包括彭帥博文中提到的「宇宙很大」、「宇宙的一粒沙」等。

成都疫情出現1傳13案例 系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異株

近期,四川成都爆發的疫情被指是中共病毒德爾塔(Delta)變異病毒株。成都出現1傳13的案例。

中共六中遭遇寒流 中國電力和食品供應堪憂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開幕之際,寒流提前襲擊中國,全國范圍大降溫,多地暴雪。美媒報導,寒流破壞了這次重要會議的「氣氛」,也加劇了人們對電力和食品供應的擔憂。

【新聞大家談】新華社萬字文捧習 為連任造勢?
【遠見快評】禪師沏茶故事啟示 中共洗腦術揭祕
【新聞看點】六中全會習或更集權 常委數縮減?
【今日點擊】輝瑞稱抗疫口服藥效力高 與90國談供貨
【今日點擊】台海兵凶戰危? 路透推估中共攻台6情境
【秦鵬直播】沙漠中打航母?中共新疆建美航母模型
【方菲訪談】專訪馬克:中共高超音速武器為何讓美國關注
【拍案驚奇】六中開幕 常委未必7人 北京武警進城
【中國禁聞 】11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8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