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慘!中國「最醜女團」爆紅 收入卻低的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中國女子團體3unshine」也被稱為「最醜女團」,該團曾憑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但難以想像的是團員們在演藝巔峰時期的收入依然低的驚人,「5年了, 連一個房租都交不起」。

中國女子團體3unshine」也被稱為「最醜女團」, 該團曾憑選秀節目《創造101》爆紅,但難以想像的是團員們在演藝巔峰時期的收入依然低的驚人,「5年了,連一個房租都交不起」。

「3unshine」由Cindy、Abby、Dora組成,當年因為被酸長相零分而聲名大噪,還遭嘲諷是「最醜女團」,而該團日前在接受中國媒體專訪時透露, 出道5年來一直都沒有和公司有正式合約,不僅沒有固定薪資,公司也沒替她們交社會保險,只是在有活動時才獲得一些酬勞。

據中國媒體「正面連接」報導,「3unshine」3位成員在2018年參加《創造101》時, 雖然人氣攀升,但一年才拿到人民幣1萬8000元,窘迫的經濟收入讓她們不得不向家裡拿生活費,該團團員Dora坦言:「5年了,連一個房租都交不起。」

除此,由於演藝活動收入過低,團員Abby透露曾經要去廣州錄歌時,因為付不出機票錢,所以還到時薪僅19元人民幣的咖啡廳打工,她感嘆道: 「當你真正的手裡沒有錢的時候,你才會覺得夢想真的不值錢;你要向現實低頭,你需要沾滿銅臭氣,因為只有錢你才能活下去,你才能和別人講夢想,要不然你沒有資格。」

3位女孩在「3unshine」的5年時間裡,不管是承受被公司強要塑造出的形象,還是經濟上的困頓,都給她們的身心帶來極大壓力,健康狀況也因此出現問題,讓網友不禁感慨,「就是被公司坑了吧」、「離譜, 這麼不重視她們的付出」、「娛樂圈能紅, 別的藝人談錢是接地氣, 3unshine是真的缺錢」。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