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教師打疫苗後離世 親屬維權無門

河南汝州小學教師焦紅強,被學校強制注射兩針疫苗後,今年7月12號突然離世。家屬要求政府調查真相,給死者家屬一個說法,但當地政府部門一直互相推諉。親屬維權無門,只得在微博發貼曝光事件,結果警察立刻上門威脅,要家屬刪帖。

張展健康 美國務院促中共立即放人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因2020年武漢疫情爆發期間到當地報導疫情情況,而被判刑4年,目前在獄中情況危殆。11月8號,美國國務院對她的情況表示嚴重關切,敦促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放人。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被軟禁

中共召開19屆6中全會,當局加強維穩,一直在北京維權的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11月5號被維穩人員從北京押回丹東。目前被軟禁在一家賓館裡,室內有人貼身監視,樓外有警察看守,還有警車停在院內,戒備森嚴。

四川陳雲飛案庭審被取消

四川著名維權人士陳雲飛,因調查九年制義務教育實施情況,今年3月25號被抓捕,之後被以「尋釁滋事罪」起訴,案件原定11月8號在成都市郫都區法院開庭審理,但臨到開庭日,法庭又以疫情爲由,取消庭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