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國安官員舉報局長性侵其女 女婿曝岳父失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醜聞後,上海國安局局長黃寶坤也被下屬沈根林舉報性侵其女兒。網傳上海國安局內部文件對此進行否認,但沈根林女婿在新加坡嗆聲中共官方,並稱其岳父目前已經失聯。

11月9日,台灣「蘋果新聞網」公布了一份署名黃顯悳(音De)的聲明。聲明以中英文同時呈現。聲明人自稱沈根林的女婿,也就是舉報信中受害人沈女士的丈夫,英文名Louis。

聲明還指,沈根林的舉報信是其本人親筆簽名,上海國安局否認黃寶坤性侵的內部通報不實。聲明並稱,自己和太太目前在新加坡,但岳父沈根林仍在上海,現在已經失聯。

蘋果新聞報導,是黃顯悳主動通過電子郵件聯繫報社,要求發表聲明。

聲明還附上黃顯悳的詳細信息,註明他是韓國人,現久居新加坡,擁有紐約市立大學碩士學位,曾在新加坡房地產、股票分析師、金融從業工作,目前自行創業,並稱手中握有中方內部機密文件。

日前,沈根林通過「海外朋友」上網實名舉報黃寶坤在酒局後性侵其女兒,在華人輿論圈引起震動。網上隨後流傳一份上海國安局11月7日的內部文件,向局內人員否認黃寶坤性侵一事。

內部文件還透露,舉報人沈根林是該局一名退休返聘的副廳級官員,幫他公布舉報信的海外人員,其實是他的韓國籍女婿黃顯悳,英文名Louis Huang。

網傳上海國安局內部通報。(網絡圖片)

此前網上熱傳一份沈根林11月1日署名的舉報信。信中詳細列明沈根林的個人信息,並舉報黃寶坤在10月一次酒局後,開車送沈根林的醉酒女兒回家,途中實施性侵,事後一再消極迴避。沈根林報案無法立案,向紀委舉報無果,因而破釜沉舟,在網上實名舉報

網傳沈根林舉報信。(網絡圖片)

自由亞洲電台為此致電上海國安局,對方拒絕回應。中共上海市政府新聞辦與上海市紀委監察委則無人接聽電話。

旅美人權律師劉士輝表示,國安單位一手遮天,沒有人有膽量公開造謠國安局長性侵。因此,他個人相信這宗性侵案並非偽造。他認為,包括張高麗在內的一系列醜聞反映出,權力的肆無忌憚,在中共官場已是常態。

此案的舉報人沈根林,早前也曾深陷舉報。有網絡消息稱,他是原上海市委宣傳部長、後官居國務院高層的白手套,並祕密動用大筆官方資金移民新加坡,本人也擁有新加坡永久居民身分。

網傳沈根林的新加坡身分證。(網絡圖片)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