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Xfinity網絡故障 全美大規模斷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如果你身在美國,在週二(11月9日)早上,又連不上互聯網,這可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美國各地的康卡斯特用戶,都經歷了大規模的斷網

週二早上,美國康卡斯特的客戶,包括新澤西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伊利諾伊州部分地區的用戶,都報告說,他們的「Xfinity」互聯網服務發生了故障。

據停電追蹤服務「Downdetector」的紀錄,美東時間上午9點左右,記錄了超過5萬2,000份斷網報告。

週二上午,康卡斯特公司的網絡服務團隊承認, Xfinity服務普遍中斷,並稱,是由於不可預見的情況所致。正在努力爭取解決。

當天下午,該公司的網絡服務團隊在推特上天發文稱:「早些時候,由於一個網絡問題,一些客戶經歷了間歇性的服務中斷。我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現在受影響的客戶的服務正在恢復,同時我們將繼續調查根本原因。」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